2013-11-09

[Orlando, 佛羅里達] 世界最大的Hard Rock Cafe


餐廳名稱: Hard Rock Cafe
地址:  6050 Universal Boulevard, Orlando, FL, 32819

這間佛羅里達的Hard Rock Cafe位置就在奧蘭多環球影城旁邊
Citywalk上
只要是去環球影城 就會經過他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間Hard Rock Cafe

跟其他的Hard Rock Cafe一樣
一樓是Hard Rock店
專賣相關商品
衣服 馬克杯 啤酒杯 鑰匙圈等等 都可以在店裡找到

樓上就是Cafe 位子確實是超多的
這間Hard Rock Cafe旁邊是Hard Rock Live Orlando
專門舉辦演唱會等等的活動
平日也有很多live表演等等
是個整區都很熱鬧的地方

這裡的開放時間是配和環球影城的時間
所以可以玩樂一整天之後再來這裡休息吃飯
我們就是在關園之後來吃消夜的
店裡還是非常多人

點了一個開胃菜組合 Jumbo Combo

其實就是各種開胃菜的大拼盤
份量超大!
有Santa Fe炸春捲  煙熏烤雞翅  洋蔥圈
Potato Skins 和 Tupelo Chicken Tenders

Santa Fe炸春捲是墨西哥Style
外層是墨西哥捲的餅皮
裡層餡料包著菠菜 黑豆 墨西哥辣椒和jack cheese
沾上帶點辣味的沾醬
挺不錯的

我自己是超愛他們家的洋蔥圈
因為很大圈
外層粉皮又超酥不油膩
大推!

煙熏烤雞翅就是一般的Buffalo Wings
外層是偏酸的烤肉醬

Potato Skin裡面填滿Jack Cheese 酥脆培根丁和洋蔥
我也挺喜歡
但吃了之後會很飽XDD

Tupelo Chicken Tenders
很像是一般的炸雞柳條
只是加入Tupelo (山茱萸)是Hard Rock Cafe的獨門配方
我是吃不出獨門啦XD
但是也是蠻好吃的就是了

這份開胃菜拼盤份量真的頗大
大概適合3-4人分食吧
我覺得如果是1-2人 應該光吃這份搭飲料就會很飽
無法點其他的了XD

另外點了一個BBQ肋排和雞肉的組合餐
裡面有肋排半份+烤雞腿一隻
雞腿還OK
肋排很鮮嫩多汁
外層醬汁不會太鹹或太甜
裡層的肉排很嫩 很好吃
我想我下次應該會單點肋排XD

另外也推薦Hard Rock Cafe的調酒們

份量也是超大XDDD
但酒精濃度都還好 不會超烈XD
很多調酒都有點調酒送杯子的組合可以選
就是喝完這杯之後 可以拿著收據去樓下商店換一個一模一樣的玻璃杯回家
我覺得很划得來XD
一杯調酒加杯子的組合大概是USD 10-15
樓下單買一個杯子就大概USD10了
所以感覺很划算XDD
杯子圖是之前在賭城點的 所以上面印的是Las Vegas
在Orlando點的話 應該是寫Orlando吧(!?)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Hard Rock Cafe的餐點
份量大 又蠻好吃的
價格也不會太貴
氣氛挺歡樂的很適合大家一起聚餐的好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