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

[NYC 紐約] Club A Steakhouse 牛排餐廳

餐廳名稱: Club A Steakhouse
地址: 240 E 58th St, New York, NY 10022
b/t 2nd Ave & 3rd Ave

新年假期時去吃了這間評價很高的Club A Steakhouse
平常若是有第一次來紐約吃牛排的朋友到訪
我的第一選擇都是Smith & Wollensky紐約本店
食記看這篇:
[NYC 紐約] 穿著Prada的惡魔愛吃的牛排 Smith & Wollensky steakhouse 紐約本店!
[NYC 紐約] Smith & Wollensky Steakhouse 紐約本店 2019餐廳週

這次跟我弟去了這間想吃很久的Club A Steakhouse
當時正逢耶誕新年假期
整間餐廳的都是充滿節慶氣息的聖誕布置
一進門就有現場演奏的樂團



餐廳的燈光非常昏暗
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吧XD

首先送上菜單
菜單就這樣一面
開胃菜. 各式牛排. 幾款海鮮和很多的牛排附餐
價位和其他知名牛排餐廳差不多
簡單比個價給大家參考
肋眼牛排 Ribeye
莫爾頓 Morton's (16oz) USD$53        
茹絲葵 (16oz) USD$53 
Smith & Wollensky (24oz 帶骨) USD$67
Club A (24oz 帶骨) USD$58
菜單背面寫了很多顧客至上的句子XD
我就不一一翻譯了XDDDD


點完餐之後送上了綜合麵包籃
每種都不錯~
我弟超喜歡義大利芝麻脆餅
塗上奶油很好吃!
先送上我每間餐廳必點的炸花枝圈 USD$16
這盤份量蠻大的
檸檬有貼心用紗布包起來~這樣擠汁的時候就不會跑出果肉和籽
花枝圈很好吃!
外層裹的粉有事先調味過
所以吃起來就很有味道~
不需要再另外沾醬就很香

接著服務生送來蘑菇義大利餃
說是主廚招待的前菜 -- 免費
而且是一人一份~ 不是一桌一份
這讓我們有意外驚喜的感覺
因為這個義大利餃是很認真的那種XD
餡料很好吃~ 搭配的奶油白醬也很濃郁滑順

接著送上奶油菠菜 (USD$10) 和起司通心粉 (USD$11)
奶油菠菜有加肉豆蔻調味
吃起來有微微香料味道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奶油菠菜吃起來菜味比其他牛排店濃一點
不會不好吃
但比較起來就是比較菜味XD
起司通心粉很好!
焗烤的起司層超濃超香!

蒜味薯條 USD$10
薯條份量很大!
除了蒜味之外
有加入百里香和迷迭香調味
我平常就很喜歡這兩款香料
所以覺得他們家的薯條很好吃!

主餐的部份我們點了24oz的帶骨肋眼和平日比較少見到的Hanger Steak
服務生一送上牛排就直接幫我們分盤了XD
動作快到我根本來不及拍牛排整盤的照片XDDD
牛排都是切好的~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一直說盤子很燙要小心
所以他就直接夾到我們的盤子裡XD
左邊比較大盤的是帶骨肋眼
右邊有附上黑胡椒醬的是Hanger Steak
兩份牛排都是點三分熟
帶骨肋眼大家應該常吃
Hanger Steak則是橫隔膜附近的牛肉
雖然不是每間牛排店都有的品項
但最近聽很多人說要吃牛排就要吃這個部份~
所以看到菜單上有就點來吃了XD
首先我覺得他們牛排的熟度真的處理的很好
牛排肉的切面非常粉嫩
吃起來每一口的口感都很棒
原本吃到這邊就已經蠻飽了
想說先看看餐後甜點單
再決定要不要點甜點來吃
沒想到服務生沒有送上甜點單
直接送上超大一盤甜點盤
上面有起司蛋糕. 巧克力蛋糕和奶油泡芙們
服務生說是招待的就走了
留下驚訝的我們XD
這份甜點盤也是很認真
兩份蛋糕都很大片
我們一度想說 是不是送錯了XD
後來想說 算了 這麼大盤看起來又很好吃
如果結帳叫我付錢我還是會付XD
所以就直接吃了XDD
起司蛋糕是典型的紐約起司那種
起司濃度剛好~ 口感很滑順
巧克力蛋糕很香濃又不會太甜膩
小泡芙內則是咬下去會爆漿的好吃奶油餡!
整盤甜點都很棒!
讓整份晚餐有很完美的結尾!

結帳的時候招待的義大利餃和甜點盤真的是免費XDDD
整餐每樣料理都很好吃
由於是第一次去
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每次去都有這麼好的招待料理XD
但由於牛排和各種配菜都很好吃~
所以以後還是會再去!
推薦大家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