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美國]Cheesecake Factory

挖哈哈去年跟今年都有吃的cheesecake Factory一定要寫的

拖SFN及大家的福

楊草莓在去年跟今年都吃到了超好吃的cheesecake

哈哈哈

而且今年超幸運的在生日的時候吃到!!!!

不得不說真是太好運了

今年沒有在點如山一般高的沙拉們了~

大家都點了義大利麵!!!







麵包是個好好吃>////<

今年是Cheesecake Factory30週年

身為唉斗的咖波點了

30th ANNIVERSARY CHOCOLATE CAKE CHEESECAKE



超級好吃!超濃巧克力!!!

但是吃了義大利麵已經夠飽了~挖哈哈我只吃了一口!!!

我想這個蛋糕應該可以當作一餐正餐來吃>///<

巧克力跟起士都是個有夠濃的!!!!

另外還有一份是

FRESH STRAWBERRY



挖哈哈這個超好吃!我去年也吃了!!!!!

只要有草莓的蛋糕都是個好好吃>/////<

我個人點的是

LEMON RASPBERRY CREAM CHEESECAKE



是有檸檬慕斯的~~~~~挖哈哈哈哈超級好吃!!!!!!

拖到現在才寫實在是太對不起蛋糕們了~

我覺的這家真的超好吃>/////<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