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新店] 六六涮涮鍋

搬遷儀器加背單字搞的我天昏地暗累積一堆想寫的東西都還沒寫

真是心酸的生活

想推薦六六好久了



餐廳名稱:六六涮涮鍋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89號

電話:(02)8219-3388

我只去過離新店高中比較近的那家~沒去過附近的六六金錢豹XD

店裡的裝潢很中國風味,還有佛像一類的,

燈光也不是走明亮路線,但位置算大了!

有去的話請記得體驗廁所,

哈有叢林感,是有比要把廁所搞成這種STYLE嗎?



重點來了,

菜盤雖然沒有大坪林錢都大

但是也算超大了



我每次都點雞肉鍋,



其他吃過羊肉豬肉牛肉的也說不錯~

我想大家可以隨意點點,沒什麼大地雷,

一般200的鍋週間都是九折180

整個划算

這家還有一大堆另類的養生鍋,

什麼南瓜鍋香菇鍋牛奶鍋藥膳鍋

大家有興趣的點完來報告心得啊哈哈哈

我只點過一般的

醬料的部分我覺的挺多可以選擇的,

而且醬料區很乾淨不會髒髒的這點超級加分的!

另外我推薦吃到飽的冰淇淋

我覺的他的冰淇淋真的太有誠意了

上次揪團去吃人人大誇讚

好吃到爆炸!

口味又多,

又不會像其他吃到飽的店冰淇淋都爛爛或是很硬或是選擇很少,

超級大推薦冰淇淋!

喝到飽的飲料也是加分到爆炸,

除了一般飲料之外,

還有現煮咖啡跟去油膩洛神花茶,

我只能說這家店的附餐真的是太有誠意了(感人***)

非常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