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高雄] 坐渡輪去旗津

上一次坐渡輪這東西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自從在關島暈船之後 我就再也不想接近任何船類東西

真是個陰影太大了= =

但不知道為啥聽說去旗津就是要搭這渡輪

我就入境隨俗的排隊去搭了







船上風光不錯 可以看看港邊風景

但我做我前面的小姐一樣 一直覺得船還沒開動

很像就是在水上飄著而已 超慢

直到停靠岸邊

前面的小姐:什麼!已經到了!?

(我OS:靠 已經到了!?)

小姐友人:你以為十幾塊能做多遠?

前面的小姐:我以為他還沒啟動咧!?已經到了?

小姐友人:就這麼短阿~~~

前面的小姐:但是 他沒有啟動阿

小姐友人:他有 只是開的比較慢



我:前面的小姐真的是句句說出我的心聲阿~~~~



靠岸下船之後 港邊很熱鬧哩

還有廟會&一堆觀光三輪車!





旗津街上都是買海鮮

身得我心

根本處處都是我的最愛

ex: 燒酒螺



對我來說可是禁忌的愛

小時候 莓媽覺得外面賣的東西都很髒

不是在家裡吃就是在餐廳裡吃

跟本不太會有機會吃啥路邊攤夜市之類的東西

老實說 我國中之後才吃過台北的路邊攤= =

只能說吃路邊長知識阿 哈哈

只有去每年一定要東北角海洋世界的時候

(因為海洋世界是我爸朋友開的 過年必去拜訪= =)

會出現很多賣海鮮的路邊攤



莓媽都說:這個有蟲可以不要吃這麼多媽

莓:可是很好吃耶 (吸螺)

莓媽:很髒 吃完這包就不要在吃了

莓:(無止盡的吸螺)

好吧 現在看到燒酒螺是不太會去買了 因為會吃的很髒

哈 但是 如果他可以裝在盤子李 讓我好好的坐著吃 我還是很願意吃的!



另外還會有我很熱愛的QQ系

ex:烤小捲 花枝 大魷魚



三隻一百的烤QQ

根本就是來到南部的必吃品!

南部的夜市根本就是我的天堂阿我的老天



難得出現在南部的香草系植物

一團很小團的鼠尾草↓↓↓



鼠尾草來到南部也是個有點 灰灰的



旗津走一走 就是沙灘了

沒下去真正的海邊

就在旁邊的沙堆製造了一副踩在陽光沙灘的假象↓↓↓



頓時覺得我好聰明!

這張照片 說我去哪都OK的

關島 夏威夷 只要有沙的地方就OK了呢!ㄎㄎ





海邊風景還不錯 但不知道為何 高雄連海邊都是個灰灰霧霧的





穿過一個很像是動物園夜行館的星光隧道還是啥的





就可以來到

隧道的另一邊= =

依舊是灰灰霧霧的海邊



並沒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

然後只好觀光客風味的拍拍照之後 在穿過很弱的星光隧道回去原來那邊



然後由於晚上還要前進瑞豐夜市

就搭船回去了

晚上的風景比較漂亮

因為沒有灰灰霧霧的

到處都有開燈(不是廢話媽)

看起來就比較亮晶晶的感覺



看看這些照片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去了香港呢!



根本就維多利亞風情到不行阿





強烈的建議大家 坐渡輪看風景 請傍晚在來



約會成功機率大增

白天來 可能會很熱 很曬

女友還會抱怨船開的慢~"~

丟阿捏 是個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