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高雄] 在地人推薦的瑞豐夜市

高雄最大的夜市好像是六合夜市八

聽說現在都被陸客攻佔了

前陣子八卦版群情激憤的陸客討論串

超好笑

但我想應該是再版上看很好笑

實際上在夜市裡擠 我應該會火大的拿魷魚腳戳瞎他們眼之類的= =



所以 就去了再地人推薦 只有正港的台灣人才會去的瑞豐夜市

(降子講起來好像很威)



亮晶晶的大扛棒上面寫著這麼大的港都兩個字

可見 要知道港都是什麼 才能走進去!!!

連炸杏鮑菇要抽號碼排排隊 & 不知道人加油飯裡有沒有加糖就別問的人 給我滾一邊去!



我事前就決定好 我要吃什麼了!!!!

就是去高雄的前兩天

我在版上看到了炸彈烏賊燒這東西

身為一個這麼熱愛QQ八爪類的FAN

一定要去吃這個炸彈烏賊燒的阿



炸彈烏賊燒就是把烏賊拿去炸 裡面塞了法式奶油燉飯

之後切開淋醬 可以選擇不同的醬汁 一份60



大概是因為裡面有塞飯的關係

吃一份感覺還會有點飽 哈



這個超推的 外表炸的很酥香

烏賊挺大隻的 又Q

法式燉飯也不錯

怪不得很多人推薦

我選的是韓式燒肉醬之類的

很香說~~~



隔壁要抽號碼牌的酥炸大魷魚!



一隻40

攤位上面的SAMPLE長的超大

實際上買到的沒有很大 哈哈

剪了之後又變的更少了↓↓↓

有圖有真相



真的只有幾塊

隔壁的炸烏賊比較好吃~~~

炸魷魚 有點乾= =



蒙古烤肉

聽說這個蒙古烤肉超有名

給你一個大碗 自己堆疊食材

能疊多少就幫你炒多少!



白飯 熱湯 紅茶 自助無限

貼了個很大的牌子在桌上說吃不完要多收錢

蒙古烤肉超香的

怪不得很有名阿 哈哈

很好吃

不會因為便宜就給你不新鮮的青菜!

搭配白飯真的很搭嘎!

不錯不錯



另外買了烤肉串

有孜然粉的羊肉串和牛肉串 還蠻香的 也是不錯

週末的瑞豐夜市人擁擠到不行 超多的!

哈哈 但是東西都很好吃喔~~~非常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