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好飽] 台中 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

餐廳名稱: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

地址:公益店: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242號 (04)2259-7767

價位:假日晚餐一人438



從清境下來台中在地人提議說要去吃這家開了超久的餐廳

聽說原本只有台中牛排館 

後來才跟元太祖蒙古烤肉合併的樣子

經過的時候覺得天阿 這間餐廳也太大了八 哈 



外表整個很豪氣的感覺 哈哈 

店內也很寬敞 整間就是大XD



從服務生的年齡就可以看出應該是間老店XD



既然是牛排館 就吃吃看他的排類

蘑菇醬牛排



牛排被醬淹沒了 哈 

就普通平價牛排 還OK 



還有沒在牛排館看過的火腿排



就是蠻厚片的火腿!哈哈

普普通通 但是搭配的黑胡椒醬味道有點怪怪 哈 



蒙古烤肉就很好吃!!!







可以自己夾菜夾肉夾一堆配料

然後有阿姨們會幫忙加醬料之類的

再把整碗直接拿去給廚師現炒!

我覺的這個超好吃的!!!!

蔬菜類都蠻新鮮的 

而且料的種類很多種!

不會一直夾重複的東西 很單調降子



另外也可以單點料理 

廚師們也會現做給妳吃!!!



九層塔蛤蜊



還蠻新鮮的 很像熱炒一百那種

很適合當下酒菜



麻油川七



這個也蠻推的 

因為很香XD

川七滑滑的也不會過老 



煎魚下巴



還有搭配檸檬喔XD



烏骨雞湯



雖然喝起來蠻普通的

但我覺的光是有這道菜就太有誠意了!

誰在吃到飽的餐廳看過烏骨雞湯的?!



虱目魚湯



蠻新鮮的 

這個我也覺得很有誠意

端一碗虱目魚湯給妳

雖然有刺

但是真的誠意十足(至少我個人認為啦XD)



燙青菜



吃多了是應該來點清淡的平衡一下



北平烤鴨



就普通烤鴨片 還OK



涼拌龍珠&涼拌淡菜



龍珠我只吃過用炸的還沒吃過涼拌的

這還蠻清爽的

QQ的

挺適合夏天的

淡菜也還不錯 不會不新鮮



生魚片種類不多 但新鮮度還OK 





但不推壽司類的

飯大部分都硬硬的~"~

溫泉蛋還蠻好吃的~~很滑嫩!







現炸的天婦羅



現炸的很燙很好吃!

種類也是蠻多的~~



還有可以自己加料的剉冰



以剉冰來當ENDING真的是很不錯阿 哈哈



台中牛排館的菜色真的是很多很多 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不一定全部都很好吃

但是我覺的誠意十足啦!哈哈

可以嘗試體驗一下~~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