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好吃] 台北台電大樓 醉紅小酌

餐廳名稱:醉紅小酌

地址:台電大樓旁邊巷子 GNC旁



上星期老師們請吃飯請在這家吃廣東菜的醉紅小酌

聽說台大好多老師喜歡這家

小菜們都很好吃

涼拌花生很入味!





綜合拼盤



這道超好吃的 哈

滷牛肉和牛肚滷的很入味很軟嫩 吃起來完全不費力!

蜜汁腰果是我的菜!!很好吃!

涼拌的甘貝唇也很開胃



冰冰的水煮蝦



超冰的 而且酒的味道蠻重的

但是蝦子本身很好吃!

很新鮮



兩罐沒什麼人喝的拔辣汁&酸梅湯 哈







燉牛肉



很像是馬鈴薯燉肉那樣

肉真的超軟的

味道很好 不會死鹹



炸花枝圈



我超推這道!!!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炸花枝 炸魷魚之類的食物

他家的花枝圈 外皮有點甜甜的

花枝圈的肉很飽滿

吃起來很燙口 超好吃的!!!!



不確定是不是怪味雞的雞肉



跟很多辣椒一起炒的

挺辣的 但很香



炒干絲



很像是客家小炒那樣

很下飯的一道菜

干絲很Q不會軟軟的

炒的很香



糖醋魚&芋泥鴨



他們家的糖醋魚我覺的超好吃的!!!

魚的外層炸的很酥

魚肉很多 很嫩

淋上酸酸甜甜的糖醋醬

搭配炒過的鳳梨和洋蔥

真的很推!!!



芋泥鴨 我就覺得是很怪異的味道

本來應該是甜的芋泥 變成有點鹹味

然後 底下鋪了鴨肉和其他的料 吃起來 就 很怪 哈



蛤蜊絲瓜



蛤蜊還蠻多的 但就普通的蛤蜊絲瓜 哈哈



非常豐富的海鮮火鍋



很大一鍋 料超級多的

還堆滿蝦子

加上各種火鍋料真的是很澎湃的一鍋阿 哈哈哈



最後一道西瓜和黑糖水晶麻糬





這家店的菜真的都蠻好吃的

口味道不道地我是不知道

但東西 都很新鮮 而且 做的都蠻好吃的

怪不得很多老師都喜歡嚕!

下次要在台大附近聚餐 可以參考看看這家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