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好吃] 台北信義三越 紅豆食府

餐廳名稱:紅豆食府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店A9



最近被請客請到有夠撐的 哈

上上星期去了紅豆食府

桌上擺的花挺漂亮的 可惜是假花XD





前菜寧式素鵝



涼拌菜很開胃

味道很清爽 適合夏天!



清炒河蝦仁



伴點醋是蠻好吃的沒錯

但一整碗的小蝦仁 實在令我覺的為什麼不給我三芝大蝦子就好了!?!





涼拌芹菜



涼拌過後的大芹菜 很清脆

沾點黃芥末醬非常適合夏天



乾炸鮮筍



這個超推的

筍子雖然炸過 但是吃起來裡面還是鮮甜多汁

不知道是什麼的綠色蔬菜 炸的超酥脆

跟海苔有點類似 哈

兩個搭起來十分對味!



日本百合牛柳



我想應該是百合從日本來的

因為牛柳如果是打日本來的和牛 肯定菜名會在這上面大做文章 哈哈哈

百合這東西 評價真的很兩極化

喜歡的人就很喜歡 不喜歡的人 半點也不會碰

我恰巧是喜歡的人啦 這道菜是我的菜!哈哈

百合炒的不會爛爛的

也沒有怪味

牛柳很嫩!



紅燒馬頭魚



這似乎是招牌菜

馬頭魚上撲滿紅燒過的豆腐 筍片和香菇

我覺得上面的蔬菜料們 比馬頭魚更得我心 XD



嗆蟹



這也是招牌菜

酒味很重

生的蟹肉倒是蠻好吃的 沒有腥味



酥炸田雞



田雞是真的炸的蠻酥的

但沒什麼肉耶 哈哈



小籠湯包



湯包還蠻大顆的 湯汁和餡料也很多

挺推這籠的



莧菜豆腐羹



這道我沒看過耶 哈哈哈

很細緻的口感

口味很好 清淡 但是不失甜味

裡面的莧菜 豆腐 鮮魚肉 都切的很碎

但是口感很好 這個真的很不錯



蛤蜊絲瓜



就是普通的蛤蜊絲瓜XD



大家狂推的東坡肉



我不敢吃這個啦XD

但是有吃的都說超好吃

有請他們搭配很像掛包的皮來~

夾著東坡肉一起吃 聽說非常美味!

喜歡東坡肉的人可以試試看啦XD



蟹黃小籠包



蟹黃小籠包的餡料不知道為啥我覺的好鹹喔!

其他人是說還OK 但我覺的蠻鹹的 哈



蔥油餅



我還蠻喜歡厚片的蔥油餅 一層一層的

裡面的蔥也蠻多的



桂花糖藕



這個我覺的超好吃的啦!!!

桂花醬去熬煮的

蓮藕裡面還有塞甜糯米

煮的很軟很綿密的感覺

這個真的超推的!



心太軟



是很有名的點心

糖密過的紅棗裡面夾甜糯米

但這個 我覺的新東南的比較好吃耶 哈哈哈

紅豆的有點太軟了的感覺 哈

沒有QQ的口感 哈哈



第一次去吃 覺得還不錯囉!

口味還蠻特別的~

服務很親切 很周到是真的

點菜的時候 解說的還蠻仔細的

什麼是當季菜 推薦怎麼吃之類的 都很仔細

降子很貼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