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PVD 羅德島] LUXE Burger Bar





餐廳名稱:LUXE Burger Bar

地址:5 Memorial Blad Providence, RI 02903.

電話:(401) 621-LUXE (5893)



星期五的晚上大家揪一揪去吃這家漢堡店

在Providence市區裡

聽說蠻紅的一間店

果真星期五的晚上是個客人滿滿的狀態



除了可以直接點菜單上有的餐點之外



也可以自己填單子挑選客製化的漢堡 大概USD 7-10



從漢堡排的種類 熟度 到醬料 配菜 都可以自己搭配



我挑的是Kobe beef搭配洋蔥燒烤醬

配菜則是挑了一個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的gorgonzola tater tots

查了之後發現就是外面有脆皮的炸馬鈴薯泥!

tater tots吃起來很妙

很有彈性酥脆的外皮裡面包的馬鈴薯泥有魚漿般的彈性

不像一般可樂餅的感覺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炸魚漿丸子呢!

Kobe beef我覺得 有點普通

就沒有到很鮮嫩多汁的感覺

可能我挑的熟度比較熟吧

就覺得有點乾 哈哈

醬料是還不錯~



有人點鮪魚排卷說超好吃!





偽長島冰茶 --- RHODE ISLAND ICED TEA



戰鬥力弱很多的一杯調酒

哈哈 怎麼因為羅德島小連調酒也弱掉阿~"~

喝起來就檸檬口味的調酒 還頗清爽的

好像也沒什麼後勁XD



Buffalo Wings



還蠻好吃的 但也是 有點乾啦

而且醬料有點少 ~"~

我個人觀感 哈 可能牙套帶久了

因為大家都說很好吃XDDDD

我喜歡他的沙拉醬~ 有加入其他的香料調配~很香很好吃!



是間氣氛很嗨的店 哈

服務還OK~

但同價位感覺有更好吃的漢堡店可以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