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Cook食譜] Homemade Salsa with Tostitos!


今天買了我一直覺得造型很貼心的tostitos
就是他是個小勺子的形狀
有凹槽你可以直接裝你喜歡的醬進去一起吃
通常就是莎莎醬了ㄅ
但剛想吃發現莎莎醬沒了
吃這東西就是要辣辣的莎莎醬阿


翻了一下cook版 感覺莎莎醬對cook版裡的大大們來說 根本根烤吐司一樣的簡單
所有東西切切喇一喇就好了
我就照著做了
果真是個十分鐘會完成的東西
我翻了一下莎莎醬有兩種
有種是東西切一切 全部喇完就好的
也有種是要煮到開的


我是選煮到開ㄉ哈
基本材料就是洋蔥跟番茄 + tabasco
其他的材料都是選搭吧 你爽吃啥就吃啥
就是一切彩色椒類的
紅椒 青椒 黃椒
調味料們就是黑胡椒 海鹽 還有綜合香料們
我還加了迷迭香一大把 還有會灑在pizza上的辣椒粒們一大把

總之先把洋蔥炒到軟
加入所有你想吃的東西喇一喇 加點番茄醬 煮到開
就獲得了非常多的莎莎醬了!!!!!!
香料們請不吝嗇的灑下去!

woohoooooo 十分簡易的醬料!
三更半夜沒有莎莎醬的朋友們
下次一起來十分鐘獲得莎莎醬吧!!!
別讓你的tostitos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