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NYC 紐約] Shake Shack!



餐廳名稱:Shake Shack
地址:154 East 86th St. NYC, NY

Shake Shack是曼哈頓挺有名的漢堡店
號稱是東岸高級版的in n' out
我不知道這號稱哪來的
但我去google了一下歪國人們的比較文
似乎一面倒的說Shake Shack比較好吃
但身為曼哈頓的漢堡店 價錢是in n' out 的兩倍吧

去了幾次Shake Shack真的不誇張 隨時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
好像店裡永遠都是客滿的

大家都很熱愛這裡的漢堡
出餐速度很快速我覺得
如果兩人以上一起去的話最好一人去等位子 一人去排隊點餐
醬子點完拿到餐就差不多有位子了!



漢堡就五種讓你點
每種都很好吃!
招牌的shack burger可以選single or double
double就有兩層厚厚的漢堡肉嚕!


漢堡肉真的很多汁
剛做好的漢堡超燙的
吃的時候請注意
不要被燙到
份量不算大 中間夾的蔬菜和番茄很新鮮
確實是個好吃的漢堡~

我超推的是shack stake
是組合了cheeseburger和shroom burger的超厚漢堡
cheese burger可不是丟了一片cheese在漢堡裡
是一整個超厚的炸cheese餅

長得很像可樂餅 但裡面是滿滿有彈性的起司們
超棒的啦^0^
shroom burger原本是素食的漢堡 裡面有好多磨菇片搭配蔬菜們
一次組合兩種漢堡
真的太美味嚕!
我很推這個喔 一次吃到兩種漢堡的感覺!

shake shack很有名的飲料就是他的奶昔嚕
但我也要大推她們的Shack Meister Ale


是他們為了搭配Shack burger自己出的啤酒
算是清涼氣泡多的清淡系啤酒
搭配漢堡真的非常搭嘎
不想喝太甜的奶昔的話 可以點點看這個
真的不錯!

他們家的薯條也是很不賴
因為我喜歡比較粗的薯條
而且又不會很鹹
會有一種外酥內嫩的感覺
很好吃!!!

總之這家漢堡還蠻值得一嘗的啦
以速食店來說算是很好吃的多汁漢堡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