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HOTEL 美國飯店] Staybridge Suite Time Square @ NYC 紐約-- 食物篇


這家飯店讓我情有獨鍾一訂再訂的原因
除了房間設備好之外 (請見房間篇)
食物部分也是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訂房就有附美式早餐buffet
一個晚上一百多的鬧區飯店
我原本沒有期待太多豐盛的早餐
但是 早餐整個非常令人驚訝
服務生會非常勤快的補充食物
而且吃飯的地方 除了有透明落地窗的中庭
也有lounge bar一般的沙發區
另外也有一般餐廳擺設的區域可以選擇

吃飯的地方也會提供餐盒 讓想在房間內安靜用餐的房客
把想吃的早餐帶回房間內使用
這點真的很貼心耶!

早餐菜色的選擇沒有像五星級飯店那麼華麗
但也算是應有盡有
麵包有土司 貝果 各式餐包
也有各種口味的抹醬


飲料有咖啡 各式茶包 柳橙汁 芒果汁 冰牛奶


火腿 煎蛋捲 起司 優格 各種新鮮水果等等
另外也有熱濃湯 每天不一定口味
算是很稱職的早餐

另外要介紹一個我覺得非常非常貼心的服務
就是 周一到周四的下午 還有提供免費的party
第一次在周間去的時候
check in時櫃台就提醒我們下午有免費餐點的party
我一度懷疑自己耳朵聽錯
但真的沒錯
就是個紅白酒 啤酒 各種飲料和party foods無限供應的下午茶
不是什麼多高級的紅白酒啦
但真的 非常的無限供應
有服務生會在那邊一直負責開酒


party foods 會有些熱的小點心 還有各種起司 及搭配的餅乾們



啤酒是水龍頭那種 喔 實在很過癮!
大約有2,3種選擇 就一般的海尼根 可樂娜 bud light之類的

餐點跟酒 也是會不停的補充


這個實在讓我又幫這家飯店加了不少分
喔 真的推薦這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