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PVD 羅德島] Tortilla Flats墨西哥餐廳


餐廳名稱: Tortilla Flats
地址:355 Hope Street
Providence, RI
電話:401.751.6777

這家餐廳看名字就知道是個賣墨西哥菜的餐廳
生意很好
星期五的晚上去還等了20分鐘才有位子

開胃菜點了Gringo Nachos
我很喜歡鋪滿起司的Nachos
這份除了很多起司之外 還有很多新鮮蔬菜番茄等
不會很油膩 挺好吃的


Cajun Shrimp Quesadilla
Quesadilla是有點類似餡餅之類的
在墨西哥捲餅皮裡填滿餡料
這次點的是燒烤蝦子的口味
果然裡面餡料蠻多的
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披薩的感覺
甜甜的燒烤醬料跟融化起司與烤過的蝦子很搭嘎
加一些酸乳酪醬一起吃也是好吃!
附餐的黃瓜沙拉
是醃過的黃瓜
吃起來 很像台式的醃小黃瓜XD

Cactus Flower
長的像一盆花的沙拉籃
外面是用炸過的酥皮盛裝裡面的料
裡面料超多的 跟我想像著蔬菜沙拉完全不同 哈哈
新鮮生菜 番茄 橄欖 櫛瓜
一樣有很多的起司條 最上面再鋪滿烤雞肉
我個人是超級推薦的
完全不清淡的生菜沙拉
很有墨西哥風味! 而且沾醬好好吃!
雞胸肉烤得很嫩 而且份量很多 很棒!
還點了一盤很像炒飯的餐
我真的忘了這叫什麼名字了XD
只記得送上來的時候覺得真像一盤炒飯套餐XD
這盤裡面有一個很妙的附餐
就是 一塊鹹蛋糕 哈哈哈
這蛋糕 我第一次吃到的時候 覺得也真的太妙了
甜甜鹹鹹的海綿蛋糕
跟炒飯擺在一起實在是很奇妙
這盤飯 長的像炒飯 吃起來也像XD
像是加了烤肉醬的玉米炒飯 哈哈哈
烤過的豬肉絲 淋了一些甜甜的燒烤醬 ==> 超像滷肉XDD
總之 是吃起來很台味的一盤飯XDDD


Fajitas
就是類似鐵板燒的料理 XD
炒過的洋蔥 甜椒 磨菇上面 鋪滿烤雞肉
有點甜甜辣辣的
恩 很好吃 覺得 好像應該來碗白飯的感覺 (!?)

Burrito
就是正常的墨西哥捲餅啦~
把喜歡的料 起司 生菜 烤雞肉加入 隨意的捲起來
在加滿酸乳酪和酪梨醬就是好吃的墨西哥捲啦~

這家的餐點份量算蠻大的
適合多人聚餐的時候一起來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