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保養] 肌研 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白瓶)


五月的時候去日本買了這罐當時剛上架的肌研 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
強調高保濕 再加入維他命C誘導體 & 玻尿酸
濃極潤美白添加的玻尿酸有兩種:
玻尿酸Na (這應該是一般保養品理會添加的玻尿酸)
奈米化玻尿酸: 這應該是濃極潤美白新增的成分 

與金瓶的成分相比
多了奈米化玻尿酸(金瓶的成分有的是super-玻尿酸)
但少了膠原蛋白
我沒用過濃極潤金瓶 無法比較
但濃極潤美白 最近拿出來用
(我住的地方已經是十度左右的乾冷天氣)
覺得還不錯 
美白部分還沒感覺到 
但是QQ滑嫩的質地在臉上按摩很舒服 
吸收蠻快的
保濕還OK 
超級乾燥的冬天應該會需要搭配其他的保濕品
我想我會去買金瓶來試試看在保濕上有沒有差別XD

去日本的時候 除了買了肌研的濃極潤美白
也買了佳麗寶的潤うるりururi 美白凝霜
這兩罐都是今年出的美白保濕新品
我先用了潤うるりururi 美白凝霜

兩罐都是主打長效保濕兼美白的多功能產品

價位也是差不多
都是日幣一千多
質地都是果凍般QQ的凝霜質地

濃極潤美白偏透明
佳麗寶潤うるりururi 偏白
按摩之後吸收速度差不多
保濕力我也覺得差不多
台灣的秋冬蠻適合 (太乾的話須搭配其他保濕品)
夏天單擦也OK 不會太悶熱

兩罐成分都有維他命C和玻尿酸
濃極潤美白多了奈米化玻尿酸 (說是比較好吸收)
潤うるりururi 美白凝霜則是多了膠原蛋白

兩罐其實平分秋色
日本的@cosme評分也是差不多
濃極潤美白: 3.6
潤うるりururi: 3.7
都算是我會再回購的商品
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其他肌研產品心得:
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金罐vs白罐比較
日本藥妝 肌美精深層美白。超保濕。緊緻柔滑/肌研白潤美白面膜評比
肌研 極潤α 緊緻彈力保濕乳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