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San Diego 聖地牙哥] P. B. Mika Sushi


餐廳名稱: P. B. Mika Sushi
地址: 1154 Garnet Ave

San DiegoCA 92109

P. B. Mika Sushi的P. B. 是Pacific Beach的簡寫
這一區中 有好幾家日本料理店
在Yelp上面的評價都蠻不錯的
我們隨意挑了這間P. B. Mika
覺得蠻好吃的 價位又不貴喔!

開胃菜點了一個炸花枝圈

外皮的粉皮是比較薄脆型的 還有加入一些香料
花枝圈蠻大圈的
我覺得很好吃 
是日式炸物的感覺 
外皮有帶點甜味
不是一般美式餐廳的花枝圈

 Spicy Tuna Roll

就普通的辣鮪魚捲
壽司飯裡包碎的辣鮪魚肉和小黃瓜
蠻好吃的

Shrimp Crunch Roll / Soft Shell Crab Roll
上面的是炸蝦天婦羅壽司
這種有撒脆脆天婦羅碎屑的壽司是我的心頭好XD
天婦羅碎屑很酥脆又不油膩
壽司捲裡面的炸蝦好吃又蠻大的
搭配小黃瓜和酪梨在裡面多了層清爽滋味!
最上面淋上戴著甜味的醬汁
很完美的組合
大推這捲!

下面的軟殼蟹壽司捲
一送上來就覺得十分討喜
因為外層裹了一圈粉紅色的蛋皮
實在令人不愛他也難
裡面是滿滿的料
有炸軟殼蟹 蛋皮 小黃瓜 和少許魚卵
很豐富的一盤壽司捲
也是大推! 

Protein Roll 
蛋白質捲就是沒有米飯的壽司捲
就是魚肉包著蟹肉的壽司捲兒!
蠻特別的
不想吃米飯的話可以選擇這個只有蛋白質的捲兒也是不賴!

Mojo Roll
壽司捲的內層捲的是調味過的辣味蟹肉和鮪魚
頂層在舖上Yellowtail和洋蔥絲
淋上蒜味奶油醬
長的很漂亮的一捲壽司
但我覺得味道有點太複雜了XD
是蠻好吃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壽司捲!

P.B. Mika的魚料吃起來都蠻新鮮的
壽司捲的選擇很多
也有很多主廚特製的獨家壽司捲
我覺得是c/p值蠻高的一間店!
蠻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