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機場] 美國芝加哥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 。ANA全日空飛機餐 芝加哥ORD--日本成田NRT


前陣子去了整修過後位於芝加哥機場的聯合航空貴賓室
來分享一下心得
先推薦一下我在芝加哥機場常買的兩間芝加哥爆米花XD
第一間是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的Garrett
芝加哥機場的Garrett在第一和第三航廈都有
我常常看到很多日本人都在機場這間買超多直接拎回日本
我試過幾次
如果是拎回日本或台灣其實一兩天內吃都還很OK
都還是很脆不會軟掉
美國Garrett也是蠻常隨季節變換推出不同口味的限量產品和包裝
但我個人還是最喜歡他們的焦糖爆米花!

另外一間是Nuts on Clark
這間是只有在芝加哥才買的到的~
他們在市區裡只有兩家店
其中一間在SOLDIER FIELD球場裡
經常也都是大排長龍
Nuts on Clark在機場的每個航廈都可以買到~
這間除了各種口味的爆米花之外
還有多種堅果可以買~
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但比起Garrett~ 他們的爆米花比較容易軟掉
一定要當天吃完才好吃!

接著是整修過後的聯合航空貴賓室
整體空間我覺得比整修前明亮很多
幾乎每個座位旁邊都有桌燈
而且每個座位都有獨立的插座(包含兩個USB)
這點算是很貼心
隨時都可以充電
不用一直找有插座的位子!

食物和飲料的部份我覺得比整修前少很多
基本款的咖啡.熱可可和茶包們都有
咖啡是illy的
吧台有調酒師可以點紅白酒或各式調酒


食物蠻少的
簡單的麵包.小甜點和綜合堅果

熱食有茄汁千層義大利麵和湯類
千層麵還OK
很多老外都吃很多XDDD
也有可能是因為真的沒什麼選擇XDDDD

另外有蔬菜水果的沙拉吧~
都還蠻新鮮的
最後是大部分United Club都有的小黃瓜水和柳橙片水~
有時候會是草莓水!
覺得整修過後的聯合航空貴賓室就真的是讓你休息XD
空間和走道動線我覺得有變好
但大家很在意的食物們少很多真的扣分很多
以前常有的各種小點心餅乾們還有起司拼盤等等都消失了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想看以前同一間貴賓室的食物們可以看以下這篇:
[機場] 美國芝加哥O'hare國際機場 ORD。聯合航空貴賓室

接著附上當天搭到ANA星際大戰機的餐點們~


一開始當然是每次都有的小米果們~
餐巾紙也是星際大戰圖案der~

接著是二選一的主餐
當天有日式炸蝦天婦羅和匈牙利式燉牛肉可選
我選了日式炸蝦天婦羅
附餐有燻鮭魚沙拉和日式蕎麥冷麵
檸檬燻鮭魚沙拉蠻好吃的~

點了天婦羅之後我才想到飛機餐的天婦羅應該外皮是軟的XD
整盒蠻有份量的
兩隻炸蝦和蔬菜們
天婦羅的皮真的是軟的XD
口味是日式鹹甜醬汁的味道
還OK
飯後點心是起司餅乾和Haagen-Dazs香草冰淇淋~

兩份主餐中間有一份雞蛋沙拉三明治當點心
著陸前的主餐一樣有兩種選擇
我選了燉牛肉飯
另一個選項忘了
附餐有新鮮水果和草莓希臘優格
這份主餐蠻好吃的耶
燉牛肉蠻大塊的~
燉得很軟又入味
跟白飯超搭~

以上心得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