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Starbucks 星巴克] 美國星巴克黃金烘焙美式。氮氣甜奶油冷萃咖啡。水晶球星冰樂

來分享幾款最近在美國星巴克喝到的飲料~
首先是最近一直強力廣告的黃金烘焙咖啡 Blonde Espresso系列
我記得幾年前好像有出過類似的
今年年初開始開賣的Blonde Espresso主打輕度烘焙
Blonde系列有冰美式. Flat White和卡布奇諾
Flat White好像也是台灣星巴克沒有的選項~
Flat White源自紐澳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美國咖啡店開始賣Flat White
美國星巴克也從2015年開始把Flat White做為飲料單上的常態咖啡飲品
Flat White和Latte的差別我覺得很微妙
基本上應該是牛奶多一點奶泡層薄了一點
(有錯請指正呀~)

點了Blonde冰美式來試試口味
我覺得算是很適合春夏的口味
比起原本的冰美式
這款清爽不少
帶點淡淡的柑橘果香感
又不會有種變成淡咖啡的感覺
我覺得很值得一試~
下次會試試看熱的Flat White或卡布
再來跟大家報告感想~

第二杯是現在台灣也有的氮氣甜奶油冷萃咖啡~
Nitro Cold Brew with Sweet Cream
這款主打喝起來像奶油啤酒的氮氣咖啡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每次拿到氮氣咖啡都會先看一下泡泡們的變化
有點療癒身心的感覺XDDDD
氮氣冷萃咖啡可以選要不要加香草甜奶油~
我覺得有加甜奶油的氮氣咖啡有種微妙的甜點感
冷萃咖啡本身就蠻不錯的
加了氣泡和甜奶油我覺得很適合下班後來放鬆心情的時後喝
有種很微妙的暢快感!

最後一杯是前陣子期間限定的水晶球星冰樂Crystal Ball Frappuccino
這應該是去年夢幻獨角獸星冰樂和美人魚星冰樂的變化版啦XD
去年沒時間去喝獨角獸和美人魚
今年追喝一杯綠色水晶球~
水晶球星冰樂是以藍綠色做為基底
頂端奶油在灑上彩色糖果碎粒
奶油頂端的糖果粒是根據每個人的運勢變換顏色XDDD
官網圖是超美超浪漫

但在推出之後在網路上很多水晶球悲劇慘圖出現XDDDD
我拿到的這杯算是OK啦~ 至少基本藍綠白還在
頂端的糖果粒也還可以
沒有到超美
但拍照滿足一下還行
官網說水晶球星冰樂是蜜桃口味
整體喝起來應該是水蜜桃糖果的感覺
其實一喝就是浮誇的糖水口味啦XDDDD
真的沒其他感覺
喝過一次打完卡就好
不用再來第二杯XDDDDDDD


以上三款最近春天試的美國星巴克感想
提供大家參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