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新北新店] 飯店主廚開的平價港點! 永哥港式點心坊

餐廳名稱: 永哥港式點心坊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36號 (大坪林捷運站出口走約1-2分鐘就到了~)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永哥港式點心坊的評價不錯
加上距離我家很近
就趕快來去吃吃看~
永哥點心坊的位置就在大坪林捷運站出口附近
走路大約1-2分鐘就到了
一進門就看到主廚的介紹
曾任職於神旺飯店. 京星港式飲茶等多間飯店餐廳
後來自己出來開店~
晚餐時間客人很多~
無論是內用或外帶的人都不少
菜單選項蠻豐富的
港點一份$78-98
也有高單價的魚翅灌湯包$208
其他料理從$108-298不等~
另外也有龜苓膏. 西米露和紅棗燉雪耳等甜品~
蜜汁叉燒酥 $98
一份三顆
酥皮有很細緻的層次
叉燒內餡口味偏甜
我是喜歡偏甜口味的
所以覺得不錯~

口水雞 $288
口水雞好像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
我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
口味不錯
雞肉也很嫩
但是裡面的碎骨很多
吃一口雞肉就要挑出一些碎骨頭
我覺得給老人或小孩吃會蠻危險的~
我媽吃一口就不推薦XD


廣州炒麵 $148
料很多
煎炸過後的麵脆脆的口感很好
醬汁很均勻裹著麵和配料
鹹甜口味很好吃~


糖醋魚片 $228
這道很好吃!
魚片份量不少
魚肉很軟嫩
糖醋口味很下飯~
吃不完還可以帶回家當便當菜XD

筍尖鮮蝦餃 $98
他們家的鮮蝦餃我都覺得不錯
一份三顆
皮Q餡飽滿
內餡都可以吃到整隻的蝦仁
另外一款鮮蝦韭菜餃也很好吃

腐乳空心菜 $138
就一般普通的腐乳空心菜 XDDD

鮮蝦腐皮捲 $138
剛炸好的腐皮捲很燙口很好吃
外皮薄脆不油膩
內餡飽滿
這道我覺得蠻不錯的~
後來去吃也都有點這個!

XO醬蘿蔔糕 $158
一份三大塊
還不錯~

港點必吃的蒸腸粉我們點了蝦仁口味和油條口味
蝦仁腸粉一份就有好幾隻完整蝦仁
感覺用料蠻實在的
油條腸粉我很喜歡
因為包在軟Q腸粉裡的油條超脆!
一口咬下口感很不錯
這個我很喜歡~


最後點了份香菜皮蛋魚片湯
湯裡料很豐富
滿滿皮蛋和魚片
湯頭清爽不油膩
作為晚餐湯品很不錯~

永哥點心坊口味中上
雖然不到非常驚豔的程度
但算是住新店可以來吃吃看
價格不貴~ 當下班後的晚餐還不錯
外帶也很方便
可以先打電話來訂~
20分鐘後到店內拿就好了~
推薦新店人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