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長榮航空貴賓室 The INFINITY

長榮航空在桃園機場有好幾個貴賓室
The Garden --  無限萬哩遊鑽石卡會員使用
The Infinity -- 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星空聯盟頭等艙/商務艙旅客使用
The Star -- 無限萬哩遊金卡、星空聯盟金卡會員使用
The Club -- 無限萬哩遊銀卡會員使用

這次跟媽媽是搭全日空商務艙飛東京
所以先來去長榮貴賓室報到一下
The Infinity 和 The Star是同一個出入口
進門後右邊是The Infinity。左邊是The Star
刷過機票之後櫃檯人員說我們兩邊都可以使用~
The Star心得: [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長榮航空貴賓室 The STAR

先去了The Infinity看看~
周間早上八點左右裡面人很多~~~~
連要找到兩人相鄰的空位都很難XDDD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之後
想說先拿杯酒放鬆一下XD
酒類選項蠻齊全的
啤酒. 紅白酒. 香檳. 各種烈酒
最令我加分的是有金車的KAVALAN威士忌!
這個我在別家貴賓室沒看過捏~
先倒一杯再說XD

其他冷熱飲選項也不少
咖啡機有兩種咖啡豆~ illy的和西雅圖咖啡的~
 冰箱裡的罐裝冷飲有各種果汁.汽水. 咖啡. 啤酒
也有罐裝礦泉水
餐點的部分中間一區是西式早餐
牛奶. 早餐穀片. 各式麵包. 生菜沙拉
麵包是去年開始進軍日本的裕毛屋天然酵母麵包
當天有椰香芋頭卡士達. 藍莓乳酪. 咖啡司康和牛奶吐司
旁邊有多種口味的果醬可搭配
麵包櫃旁邊還有擺放橄欖油和義大利紅酒醋
可以自行調配拿來沾麵包吃~
麵包下方有機上米果等隨身包零食


生菜沙拉的蔬菜們看起來都蠻新鮮的~
醬料有油醋醬. 橙香奶油和千島醬可選
中式餐點選項不少
很多人喜歡的早餐熱豆漿我媽就先來了一份~
豆漿是無糖的,旁邊有付糖包可以自行調整甜度
無糖豆漿是來自裕毛屋的自製零添加豆漿~
當天熱湯只有一款蘇格蘭蔬菜湯
旁邊是很熱門的中式清粥
清粥的小菜們我覺得很用心耶XD
肉鬆. 豆腐乳. 玉筍. 辣蘿蔔乾. 菜心. 土豆麵筋
還有切半的鹹鴨蛋和素肉鬆~
雖然我自己沒吃
但我覺得這組清粥小菜搭配的蠻用心~
像我媽就在這邊吃得蠻開心的~
跟媽媽出門只要媽媽開心我就開心XD
 
除了清粥小菜有素食之外
另外也有素豆皮拌飯. 炒蔬菜. 素食麻婆豆腐~

其他熱食有烤番茄. 洋芋絲圓餅. 煎雞肉餅. 蔬菜烘蛋
蒸籠點心有四種~蝦仁燒賣. 筍香包. 海藻花捲. 地瓜包



最後是人氣很旺的烤地瓜~
很多人排隊拿這款!
當早餐蠻不錯的~

最後是Haagen Dazs冰淇淋~
有四種口味可選~

長榮貴賓室缺點是人很多要找個安靜的位子真的很難XD
但我覺得菜色不錯耶
蠻符合台灣口味的人~
而且酒類飲料有KAVALAN 威士忌很加分!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