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5

[台北] 每年秒殺的蛋黃酥愛馬仕! 陳耀訓。麵包埠 紅土鹹蛋黃酥

 

陳耀訓。麵包埠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6號

這幾年還沒過中元節就會聽到網路上一片瘋搶陳耀訓的紅土鹹蛋黃酥
聽說很多黃牛隔天就翻倍賣上一盒兩千五的高價
由於中秋節時間我通常都是在美國上班
一直沒有機會遇上這盒大名鼎鼎的紅土鹹蛋黃酥

直到去年有緣吃到這顆珍貴的蛋黃酥
光是看到他這超有質感的暗綠色搭配橘紅鹹蛋黃的紙盒
就讓我在開箱前萬分期待


一打開看到這盒蛋黃酥的賣相
真的覺得不負眾望
每顆蛋黃酥的長的金黃飽滿
表面蛋黃酥皮完全沒有任何裂痕
顆顆金黃酥皮的模樣真的看起來很完美


就在我小心翼翼地切開一顆珍貴的蛋黃酥那瞬間
看著這略顯乾燥的蛋黃本人
我小小的心一驚
難道,這就是大家瘋搶的蛋黃酥嗎?
光看當然不準
還是要吃入口才最準確

蛋黃酥的外皮果真名不虛傳充滿奶油香氣
豆沙餡不會太甜膩口感也很細緻
唯獨這蛋黃,無論賣相或是吃起來
好像都有點略乾
我有去看其他網路上的蛋黃酥照片
看起來好像都蠻濕潤的
我們當天也有切開同盒的其他蛋黃酥
蛋黃部分看起來都差不多這般~
整體而言是很好吃的蛋黃酥啦~

我很謝謝送我這珍貴蛋黃酥的人
但如果要我自己排隊等訂購
我應該會考慮訂別家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