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食記] 新光三越美食街 韓鶴亭

去挑禮物的晚上在新光三越樓下吃了韓鶴亭

我點的是泡菜鍋

哈就是平常那樣我覺的蠻好吃的!



泡菜多!超加分!

料也很多,有蝦子有肉片有蛋還有好幾顆火鍋料丸子跟豆腐!

哈哈哈我覺的蠻不錯的啦!常常會點這個!!



另外還點了牛肉拌飯

是個大地雷!



只有肉跟飯是熱的!

其他的配菜都是涼涼冰冰的

真沒想到啊哈哈~我以為配菜類也是熱的嘛~

誰知道都是涼拌的

連中間那顆荷包蛋也是涼的XD

是個不會再點第二次的東西阿~哈哈

如果想吃涼涼的一餐的話是可以點來試試看XD

我還是推薦泡菜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