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好吃] 車站微風 越膳

車站二樓微風 越膳



每次去車站微風都是因為中午小蹺班一下或是等著做高鐵火車之類的

通常都是去星巴克或是米哥報到

難得在晚餐時間來

走了一整圈選了越膳來吃吃

我點的是叻沙海鮮河粉套餐NT160



來的時候我嚇到了超大一份

比櫃臺裡面的塑膠模型大超多的

叻沙海鮮湯用一艘船裝

河粉分開裝

還有一份小菜+一碗椰奶西米露+一杯紅茶

我只能說也太划得來了吧

還蠻好吃的我覺的~河粉是個很Q的粉~哈哈哈哈哈

另外還點了椒麻雞腿套餐NT160



來了一艘船的酸辣河粉+一份椒麻雞腿也是個挺大份的

聽說也是個不錯啦哈哈哈哈哈

我吃了一塊雞腿肉覺得蠻嫩的阿~

在FOOD版看到這家曾經被評為大地雷

可能我們剛好點到還不錯的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