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超好吃] 三芝小豬輕食店

三芝小豬

地址:石門店台北縣石門鄉崁子腳58-8號



今天前往三芝目的是海邊的三芝小豬

上一次去山裡的太晚去店快關了

今天前往海邊的

一進去覺的店比我想像中小超多的

哈~我想說應該是個簡餐店大小

結果超級小!但還算蠻乾淨的

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

一份摩卡+肉桂蘋果起司蛋糕 NT120+50



肉桂蘋果起司蛋糕先來~長的一副很可愛的樣子

吃了一口我整個大叫超好吃

真的是靠腰的好吃ㄟ媽壓

肉桂蘋果味道超重之外

蛋糕裡面居然有碎碎的糖粒

完全符合我這個螞蟻人的需求!超級好吃~

我認為我可以吃下50個!!!

我的摩卡端上來之後我根本捨不得喝他

居然給我拉了個小豬的花兒是怎樣

超可愛的好嗎~

真的是~

但喝起來就還好啦!但也算不錯~不是地雷咖啡!

另外還點了一份榛果拿鐵+香蕉核桃起司蛋糕 NT120+50



香蕉核桃聽說是招牌

香蕉味道超級濃的!!!!感覺是香蕉泥跟起司打在一起弄成的

然後有碎碎核桃粒!也是很好吃!

榛果拿鐵沒有可愛的小豬拉花哈哈哈

我的肉桂蘋果起司可以說整個大勝!!!!!

超級好吃!有夠推薦這個的

是個可以看海的店喔~不錯喔~

哈哈哈
最後還買了兩包餅乾回家~餅乾種類超多
我買的是幸福玫瑰+焦糖蘋果
一包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