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很貴] 台北新店 七張米粉湯- 誰來告訴我軟絲的價錢?!

餐廳名稱:台北新店 七張米粉湯

地址:新店市北新路上



昨天晚上看完牙醫想說來去吃吃版上很紅的七張米粉湯

身為新店人的我第一次去吃

以前回家常常經過還在七張路邊的這家 從來沒吃過

現在改成店面

一進去店挺大的 店員人手看來也不少

點菜的時候有點小困擾 因為小菜都沒有標價錢

點了粿仔條(大)NT 50



就是個普通的陽春粿仔條 哈




小菜點了三樣

第一次點 菜單上釋寫以一份為單位 以下都是一份


涼拌韭菜*1 油豆腐*1



這兩樣的一份都挺小份的 油豆腐就是一塊切成小塊狀

涼拌韭菜蠻好吃的 蠻鮮嫩的 搭配淋上的醬和柴魚片口感很不錯

油豆腐就是普通魯的油豆腐那樣 稱不上好吃或是難吃




軟絲*1<---- 本日餐點最大疑凶



是搭配五味醬的川燙軟絲

蠻新鮮的 搭配五味醬口感不錯

份量就是如圖 一小盤這樣 (下面有蠻多薑絲的~軟絲平鋪在上面這樣)



整體來說就是個普普通通小吃店啦 哈

但結帳金額有嚇傻第一次去吃的我們

由於小菜沒有標價

所以結帳的時候我聽到190 我以為我有聽錯

哈 原本拿出一百元+一堆十元準備結帳

趕快在掏出一百元來 哈

190的意思釋說三樣小菜140嗎?!

因為都沒有標價 事後推算了一下

難道是軟絲一盤100元up ?!

真的是吃軟絲不知軟絲價阿我們>"<

平平是花枝魷魚章魚的好朋友

阿榮米粉湯的花枝魷魚一盤也是4.50左右阿阿阿阿(吶喊)

軟絲難道是貴族世家來的朋友嗎?!

提醒下次要去的各位 如果有要點小菜的話

可能是先問一下價錢免的跟我們一樣傻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