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東京] GRE考試地圖 TCAT--Villa Fontaine茅場町--GRE考場




今年一共去了三次茅場町
一次陪考 兩次自己考
製作一份地圖跟大家分享
上星期下午一點抵達的飛機 在三點半之前我就坐在飯店房間裡啦~
哈哈哈

首先成田機場出境後,到門口的利木津巴士櫃臺購買車票
我都是買3000 yen 成田機場-TCAT車票一張+TOKYO metro一日卷*1
單買車票一張2900 yen
單買一日卷是710 yen
一定要買套票才划算的啦!!






很多旅行社有在單賣利木津車票票卷,
但我個人是覺得有搭metro一日卷的套票比較划得來!

買好票後走去發車處等車即可



通常很快就有車子了
利木津BUS的網站也有時刻表可以查詢:
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index.html

從成田機場到TCAT 一般沒有塞車的話應該是一小時左右啦~
塞車的話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反正路上睡一睡背背單字啥的很快就到了XDDD
下車後 請往在車站旁邊的一個小小的警衛室那邊過馬路
斜對面是一間7-11+路邊街角的花店

過馬路之後就是直直走就是了
我都是定villa fontaine
因為比較新 住了一次覺得很舒服~哈哈 所以之後兩次也是定VF
在TCAT和VF茅場町中間有一間VF箱崎

可以說是一個混淆視聽的地方 哈哈哈
因為都是VF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還走進去check-in了XD
結果被說不是這間XDDD

經過VF箱崎和一些辦公大樓之後經過湊橋過馬路就是VF茅場町了
從TCAT拉著行李走到VF茅場町
慢慢走大概十分鐘內可以抵達吧~挺近的





下篇專文介紹VF茅場町設備+周邊(其實沒啥東西可介紹XDDD)
VF茅場町本館lobby往右手邊走約五分鐘 過馬路就可以看到GRE考場了!
我製作了一張簡單的地圖給大家參考看看

考場對面有lawson蠻大間的~考完虛脫可以去補充體力一下!
祝大家考試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