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HOTEL 日本飯店] 船橋站Funabashi Grand Hotel + 船橋車站周邊簡介

Funbashi Grand Hotel
官網:http://www.funa-gh.co.jp/top.html

這間飯店是今年年初在找千葉縣的飯店發現的,
船橋站附近感覺不是一個熱門的觀光景點,
飯店的官網設計得很簡單,
但到目前為止我定了三次 我都在備註那邊要求請寄email確認信給我XDDD
因為並沒有自動回覆的確認信會自動發到信箱內 哈~
這間飯店的定價非常的固定,不會因為假日就漲價,但平日也不會打折XD
官網有明確的價目表:
シングル (single/單人床) ¥8,500
シングル(禁煙) (single/單人床)¥8,500
ツイン (twin/兩張床) ~14,500
ツイン(禁煙) (twin/兩張床 ) ¥14,000
ダブル (Double/一張雙人大床) ¥12,000
デラックスルーム (豪華型) ¥20,000
和室 客室詳細 ¥17,000(2名)/¥18,000(3名)/¥19,000(4名)
我貼心解說了 XDDDDD
網路預定照定價打九折喔!!!
船橋站走出來過個天橋+馬路就到了




上下天橋都有手扶梯,不用拖著很重的行李上下樓梯,非常方便。
從車站到飯店,就算走很慢,應該五分鐘就可以走到了!
外觀有點老舊,但是LOBBY整個就是氣派!
年初去的時候天天都看到裝扮超華麗的貴婦在進出!
一樓的早午餐似乎是個非常熱鬧的約會地點,早上到下午都會有穿著華麗的貴婦們再喝茶吃東西一類的XDDD

住慣了東京房間小小的飯店,
一進房只覺得房間挺大的XD
除了一般的擺設之外,居然還有小桌子和兩張椅子可以在房間泡茶喝咖啡!






桌上還擺了一朵小花XD 很SWEET!


早餐可以另外加定,一人1200 yen,會在Check-in的時候問說需不需要加,
我覺得住這其實很方便,因為船橋車站兩旁一邊是Tobu東武百貨
另一邊是Seibu西武百貨
還有很大間的LOFT
飯店旁邊有另一間小一點的百貨公司,
樓上就有很大間的Uniqlo
地下室有很大的 7i 超市,晚上七八點過後就開始熟食大打折XDDD


船橋站並不是一個很熱門的觀光景點,
但我個人是覺得很好逛,
該有的都有,要去Disney或海濱幕張也很快速方便,
真的是一個蠻好的住宿地點!
如果只有短短的三天兩夜想度過一個悠閒的週末,一天去Disney一天去海濱幕張or LaLaport
去機場之前在船橋站附近西武東武LOFT逛逛買齊所有東西,
由京城船橋站到成田機場50分鐘以內到達,720 yen的車票
(加500 yen可以做有劃位的skyliner)
真的是一個適合短暫停留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