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飛機] 大陸航空飛機餐 桃園機場TPE-芝加哥ORD

從台北飛去芝加哥要轉兩次機
抵達目的地的時候都快過完24小時了
還好今年沒跟去年一樣被困在機場的窘境
一路上吃了個超多餐
只能說美系航空的飛機餐就算是用飛機餐的標準來評比也還是不太吸引人阿 XDD


東京到休士頓的第一餐:
燻鮭魚沙拉+紫蘇洋蔥雞肉飯
這餐還蠻好吃的~燻鮭魚沙拉有很大一塊燻鮭魚

有灑紫蘇粉的飯也挺不錯的~洋蔥雞肉蠻大塊是照燒醬口味的!
洋蔥雞肉蠻下飯的 哈 還是說其實是肚子餓了XD




吃完第一餐沒多久就關燈了,
睡了一陣~the proposal還沒看完就送點心來了!
第二餐:是可樂餅麵包+明治香草冰淇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東京飛的關係~這餐好日本風味喔!哈哈


可樂餅麵包是熱過的 但是熱過頭了 麵包和馬鈴薯都爛爛的~哈 但打開包裝的時候是覺得很香啦!
香草冰淇淋就很好吃喔!冰淇淋裡面還有一顆顆的香草籽***




第三餐:是早餐~
其實是台北的半夜=.=
我點了 起士煎蛋捲~搭配馬鈴薯塊和脆脆的熱狗!!


熱狗還蠻好吃的~煎蛋捲和馬鈴薯塊實在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評價XDDD
另一種選擇是義大利麵,雖然義大利麵也是個軟軟爛爛的 但是這個比較好吃XDDD




轉了國內線飛機之後 又有一餐點心

這餐真的值得介紹

因為出現了一個大家都很驚訝的東西!



主餐是三明治,是什麼樣的三明治已經不重要了
看看右邊那包橘紅色的!
是一整包的胡蘿蔔
baby carrot! 哈 這真是第一次看到的東西
我看外國人每個都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我和softrocker兩人研究了一下
我就率先體驗了這個東西
但是
我想
對一個牙套人來說
baby carrot真的太硬了
而且我以為是嫩的小紅蘿蔔
但其實是大的紅蘿蔔的縮小版XDDD
就是紅蘿蔔生吃 沒什麼特別的 而且很硬!


回程也吃了好幾餐
回程第一餐:檸檬蝦仁沙拉+蝦仁義大利麵
是泰國風味餐嗎? 哈
我覺得燻鮭魚沙拉比較好吃~蝦仁義大利麵倒是還不錯!哈

睡覺時間中的點心:起士牛肉漢堡+Haagen Dazs香草冰淇淋


我覺得起士牛肉漢堡超好吃的!
哈 因為很起士而且漢堡的麵包居然熱熱的還很酥脆~真是太難得了
而且香草冰淇淋好好吃~
香草冰淇淋多了一大堆
空姐還一直來來回回的推車問大家要不要再來一盒~XD

第三餐是早餐~我點的好像是漢堡排+炒蛋之類的
獲得以下這餐↓↓↓

看起來不可口~實際上也真的是不可口啦~哈哈哈


漢堡排挺乾又清淡的,被壓在下面的馬鈴薯泥到還蠻好吃的
炒蛋就是普通炒蛋囉!

坐長途的飛機真的會被飛機餐塞到很膩 哈
感覺除了坐著就是在吃東西而已XDDD

就是這樣~~~希望下次可以訂到日系航空的票啦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