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好吃] 台北新店 Thirty 30義式小館

餐廳名稱:Thirty 30義式小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2巷6弄2號(錢都涮涮鍋/鮮定食旁邊巷子進去)

電話:02-8914-5901

營業時間:11:30-21:00

*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前陣子的聚會地點挑在離大家都很近的Thirty義式小館,

我們坐二樓的位子,

桌上的擺飾很可愛,杯子裡擺著各種不同麵條供客人選擇~



菜單的種類也非常的多種

義大利麵除了常見的紅醬白醬青醬之外 還有橙醬和粉紅醬喔!!!

橙醬就是真的orange sauce~

粉紅醬是蕃茄奶油醬~

另外也有現烤的薄皮pizza~~~

每一份都可以加40元 or 80元換成不同的套餐~

套餐的沙拉~醬蠻好吃的!





一人份的現烤pizza就好大一個

現烤的很香!我沒吃到 但是吃的人說不錯喔~~





白醬OO麵(忘記什麼名字了XD)



白醬挺濃郁的~我覺得很香濃~

麵條也很Q不會太軟或太硬,

很好吃!



雙醬菠菜起士肉碎



雙醬就是粉紅醬,混合了蕃茄和奶油,

看起來真的是漂亮的粉紅色!

菠菜起士肉碎這盤也很好吃!

蕃茄奶油醬蠻特別的,兩種各自的味道都不會過重,

混合在一起很搭很好吃!



橙醬奶油海鮮



這是我點的,

第一次吃橙醬義大利麵

我覺得這盤







橙色的醬汁不只很漂亮,而且帶著淡淡的柳橙香氣酸酸甜甜的很特別又很好吃!

海鮮料很多,

麵條很滑Q

我覺得這盤真的超美味!



另外沒拍到照片的燉飯們也都蠻好吃的!!

套餐的飲料我點的是熱咖啡,也是蠻好喝的唷^0^

真的是一家好店!

非常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