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飛機] 聯合航空 VS JAL飛機餐 桃園TPE--成田NRT

比較一下美系航空和日系航空的飛機餐吧~

都是以飛機餐標準來評比的!哈~大家就將就點看吧XD

這次去程坐的是聯合航空

飛機餐送上來 真的跟習慣見到的日本飛機餐差很多 哈哈哈

一大盒沙拉+一份餐+一個新東陽鳳梨酥XDD


沙拉蠻好吃的,就美國風味~
主餐是肉醬飯,很像是義大利肉醬麵的肉醬,但是淋在飯上面,味道蠻鹹的XDD
果真是重口味的


咖啡是星巴克的唷!還用星巴克的杯子裝XDD


咖啡不錯,但主餐好鹹XD

回程坐的是JAL
每次我都覺得主餐不是重點,旁邊的配菜們才是值得注意的!哈哈哈
主餐+三盒配菜+一個橘子果凍!
三盒配菜分別是炸醬麵/厚蛋煎/和風沙拉



三盒表現都是個普通,厚蛋煎不錯~
炸醬麵的炸醬很中華料理風味XDD
主餐是吃起來很像可樂餅的,


一邊吃一邊覺得ANA的飛機餐真的很好吃XDDDD
點飲料的時候想說天氣冷不要在點啤酒跟甜甜的梅酒了
我就點了清酒~
空姐說稍後送上我想說可能是要倒在杯子裡吧~
結果來了這瓶↓↓↓↓



沒錯!就是送來了一整瓶菊正宗清酒!!
嚇死我了XDDDD
而且還發現的這個瓶子的貼心設計,
原來瓶蓋轉開就是一個小清酒杯!

未免也太貼心了吧這個XDDDD
只能說這瓶清酒真的讓這餐大大的加分了!哈哈哈哈

如果說這兩餐硬要比的話我想是JAL靠著菊正宗贏得這局!哈哈哈
上一次的華航VS ANA比較好看XD
請見↓↓↓↓
華航飛機餐 VS ANA飛機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