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好吃] 台北中和 粵聚港式小點

餐廳名稱:粵聚港式小點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68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01:00



前陣子看到這家店就很想去

地點說實在的沒有先找好的話應該會迷路吧?!

沒想到整條莒光路都是吃東西的店!!

真的超多的~哈哈

很有名的阿舜牛排也在這裡!

晚餐時間整條路真的人超多的 哈哈哈

走進粵聚客人也是挺多的

看看菜單 發現選擇真的挺多的~

有主餐也有點心 單價都不貴





鹹魚雞粒炒飯先上來~ NT 80



我記得有人說過這家的炒飯有點乾

但我們吃到的這盤蠻好的耶~

飯粒粒分明而且料也蠻多的

蠻好吃的炒飯~



港式叉燒包 NT40



三個叉燒包才40元~

叉燒餡挺甜的XD





港式蘿蔔糕 NT 40



蘿蔔糕很大一塊

上面灑了蝦米和蔥花

吃的到蘿蔔絲喔~

真材實料!

蘿蔔糕本身蠻綿密的!

這道很推薦!!



韭黃炸春捲 NT60



炸春捲的皮有點硬

餡料挺多的也蠻好吃的

一個其實算大的了~

很燙很燙

吃第一口的時候請小心不要燙到!



錦繡魚翅餃 NT40



一共三個

其實我沒看到什麼魚翅

但整科其實蠻好吃的

皮有點乾會黏在一起

但其實沒什麼湯汁 所以破掉也沒差XD



豉汁炆鳳爪 NT50



一份四支

這道的醬汁很好吃耶~

我沒啃 只有吃吃旁邊的醬而已

味道真的蠻好的



蝦仁蒸燒賣 NT50



蝦仁蠻大的

但就是普普通通的燒賣這樣



干炒牛河 NT80



這道我超推的

我覺的好好吃

牛肉片很嫩

河粉很滑很Q

味道重但是不會覺得很油膩

超香的!!

我真的超推這道的啦~~~



鮮蝦腐皮捲 NT80



這道也很好吃~

炸的酥脆的腐皮包著大大的蝦仁餡料

也是很燙!



杏仁豆腐 NT40



杏仁豆腐很普通~

杏仁味道也沒有很濃

大概不喜歡杏仁的人可以點這個吧XDD

期待吃到真的杏仁豆腐的人可以不用點了XDDDDD



真的很平價的一家港式點心店

所有的料理都是現做的

很燙口很好吃~~

要出發前大概要先查好地圖吧免得迷路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