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好吃] 台北中和 花田壽司

餐廳名稱:花田壽司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宜安路53號

電話:2944-456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前陣子某一次瞇停到很晚走進這家吃

發現有壽司有打折之外

老闆娘也挺熱情的

還送了我們料很多的味增湯喝

又去外帶了幾次 真的覺得不錯



外帶有分盒裝現成的,也可以像爭鮮一樣自己夾

也可以直接跟師傅點各種不同的生魚片握壽司

選擇真的蠻多的

另外除了味增湯之外 也有烏龍麵和鰻魚飯等主餐可以單點

選擇蠻多的



現成盒裝的海苔壽司和豆皮壽司都是一盒60

有蠻多種可以挑選的

海苔壽司還分成台式跟日式

差別在於台式的口味偏甜 裡面的配料其中一項是甜甜的紅豆絲

我買的是日式的 裡面的配料是葫蘆乾和厚蛋皮

一盒12個大大的海苔壽司才60元~真是佛心價來著XD



如果吃一盒配味增湯應該就蠻飽了吧 ~



紫米壽司+豆皮壽司 降子一盒也是60



紫米的米有點黏耶

配料跟白飯的壽司是一樣的~但就是紫米口味

豆皮壽司很大一個

口味偏甜

但還蠻好吃的



其他自己夾的壽司 每個都長的超漂亮的

可以稱的上是華麗吧XD





價位從15-30不等

共同的特點是每個都很大

每個壽司料都多到要滿出來了

我很推蝦子類和小章魚的壽司

我覺的好好吃!!!!

大卷類的我覺的美乃滋有點太多了~~~但其他的都很好吃!

買過幾次我都覺得很超值!

而且因為種類很多

所以可以每次都吃到不一樣的壽司



上次好奇點了烏龍麵來吃吃



蠻大份的

而且料很多

很像是涮涮鍋該有的料都加進去了XD

湯頭清爽

烏龍麵本身還好



晚上比較晚的時候就有打折壽司可以買了~~

有經過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