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好吃] 台北 私宅打邊爐



餐廳名稱: 私宅打邊爐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之1號2F

回台北之前就聽說這間火鍋很好吃
回去就去吃看看嚕
餐廳裡的擺飾還挺復古的
我喜歡大大的亮晶晶水晶燈

餐前先送來酸甜口味的洋蔥番茄沙拉

我很喜歡這沙拉 因為沒有洋蔥的辛辣
跟番茄沾上酸甜的醬汁很搭嘎
夏天吃起來也很清爽開胃

假日中午只有小火鍋可以點
火鍋都有搭配蔬菜盤

蔬菜盤還頗新鮮的
份量也很多


我點了大家很推的西洋菜皮蛋湯頭

雖然皮蛋之前被歪國人說是恐怖食物
但是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
西洋菜湯頭非常清爽
皮蛋的口感也很好 是個煮久了也不會軟爛的食材
很Q很適合放在火鍋裡面

港式沙嗲火鍋

我超推這個口味耶
因為港式沙嗲湯頭本身就有很濃郁的味道
而且裡面的料超多的
有鴨血 豆腐 魷魚等等
我真是後悔沒點這個阿 哈哈哈

我的主餐是海陸的

份量沒有很多
扇貝看起來很大顆
但下水之後就縮到找不到了@@
海鮮料都還蠻新鮮的 沒什麼腥味
如果可以單點魚片的話 我比較推薦魚片
牛肉片也還不賴 厚薄適中
不會很油膩



搭配寬版的冬粉

這冬粉可挺妙的
是像刀削麵一樣一片一片的
下水之後 非常Q
很推薦這個耶 很特別


另外單點的肉片份量也沒有很大

但是也是有點厚度的肉片
還蠻好吃的 不會涮一涮就變很小片

整個火鍋吃下來是很飽耶
還蠻好吃的
凍檸系的飲料們在夏天也還蠻清涼的
算是還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