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DC 華盛頓特區] Paolo's Ristorante 義大利餐廳

餐廳名稱: Paolo's Ristorante
地址:1303 Wisconsin Ave NW
(between N Dumbarton Ave & N N St)
Washington, DC 20007
Neighborhood: Georgetown
電話:(202) 333-7353

在Georgetown還蠻多義大利餐廳和法國餐廳的樣子
選了這家好像生意很好的餐廳當晚餐
餐前先來了灑滿芝麻的熱麵包棒

搭配橄欖油大蒜醬

由於太想念鹹酥雞了
所以現在走到哪裡有炸花枝就一定要點的 XDDDDDD
fried calamari

這家的炸花枝很大盤喔~
而且花枝都蠻大圈的
外皮酥脆
還有炸羅勒葉 ------ 完全跟鹹酥雞攤的炸九層塔有異曲同工之妙!
很好吃!!!!!

papardelle a la bolognese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外加meat ball
菜單寫說所有的義大利麵都可以另外加meat ball
超大顆的
而且 不知道怎麼作的 超級有彈性
有夠Q很有貢丸的感覺 XDDDDD
但是還是吃的出來都是肉作成的
好厲害喔 哈哈
義大利麵很好吃
起司很多 服務生會依照你的需求現磨給你

香煎劍魚排

劍魚排有點還好
跟旗魚很像的感覺
但有烤的朝鮮薊心
我超推這個 超好吃的!
旁邊黃色的我原本以為是柳橙之類的
結果是烤的黃金番茄
也是很好吃!
配菜比劍魚排好阿XDDDDDDD

主廚披薩


看到菜單上有主廚披薩就點來試試看
我只能說這披薩也太微妙了
是甜的!!!!!
薄脆餅皮上面是烤過的洋蔥絲和滿滿的起司
上面白白一圈一圈像酸乳酪的那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整個披薩口味就是甜的!
有點甜甜鹹鹹的感覺
超微妙
我沒吃過甜的披薩 她不是鹹中帶有甜味
是甜中帶有鹹味阿 XDDDDDDDDDdd
太微妙的滋味了!
很好吃 但一邊吃會一邊想說 這是披薩該有的口味嗎?!
哈哈

這家餐廳還不錯囉
晚餐時段客人有一直絡繹不絕
是家生意很好的餐廳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直得去試試看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