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DC 華盛頓特區] Rockville龍泉小館 --- 台菜餐廳

餐廳名稱: 龍泉小館
地址:595 Hungerford Dr
Rockville, MD 20850
電話:(301) 309-6642

這家台菜餐廳 完全就是台灣人開的沒錯
一進去聽到很多桌完全是台語對話
整個是親切到不行
台語很破爛的我 也是很想加入隔壁桌的阿公阿嬤的對話阿 哈哈
點菜直接用中文
工台語碼ㄟ通
(服務生也有金毛歪國人啦 跟她講就不通了 XDDDDDD)


開胃菜先點了麻辣牛筋

冰鎮過的牛筋切的超薄
辣辣脆脆的
確實十分的開胃
這道超推
真的很適合在餐前先來點脆脆的薄片牛筋

酸辣湯

在上菜之前
就送來一鍋酸辣湯
是店家送的
我不知道是本來就都會送 還是因為我們人多點的菜也多才送的
總之 這送的酸辣湯一點兒都不含糊
十分好喝
裡面的料也很多
很棒!

京都排骨


這道我沒吃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只有肉的菜XD
但是其他人都覺得很驚艷
說是排骨十分的嫩
醬汁也很濃郁
不會太鹹或太甜 很下飯

蒼蠅頭


吼 這道菜真的要台菜餐廳才會有
香港人或是大陸人開的餐廳都不會有這道菜
這道這麼下飯的菜真的只有內行人才懂啦
而且這道菜好像沒有在菜單上
但是請一定要點阿
切得很細碎的韭菜搭配肉絲
整個是非常懷念的一道菜
味道很好 不會太死鹹
也是下飯的菜啦!

韭黃雞肉

很滑溜的一道菜
韭黃和雞肉都很嫩!
尤其是韭黃真的很新鮮
會令人忍不住一直夾

清炒豆苗


這裡的豆苗跟台灣的豆苗不一樣哩
其實我不知道這種菜倒底是什麼菜
還蠻好吃的 很脆

椒鹽鮮魷

鹹酥雞版的酥炸花枝圈
好好吃喔~~~~
外皮超酥脆
裡面的花枝圈超厚的!
沾點胡椒鹽 整個就很想去抱罐啤酒阿
歪國人那麼喜歡重口味的東西
怎麼沒人在路邊擺個鹹酥雞攤兼賣啤酒之類的
一定很賺錢


五更腸旺

這東西 真是惹得好幾個人眼眶泛淚阿
哈哈哈
這家的五更腸旺其實吃起來很普通
但是熱熱辣辣燒滾滾的
也是個很下飯的東西
尤其在冬天的晚餐中出現
真的很搶了其他菜的鋒頭

胡椒蝦


這裡的胡椒蝦也是超級棒的
蝦殼炸的超級酥脆
但是裡面還是很嫩
蝦子很新鮮又很大條
可以連殼直接吃掉
很推!

清蒸魚

不知道這是什麼魚
但是很新鮮 沒有什麼腥味
蔥絲切得很細
跟鮮甜的魚肉一起吃很棒!

炒高麗菜


這個也是送的!
超大盤的
未免也太好了!
也是一到很台灣風味的菜 我覺得
不知道為什麼台菜餐廳的高麗菜總是比較鮮甜好吃
而且又很清脆的口感
完全就是一個很令人想家的餐廳嘛~

聽說這是一間在DC很有名的台菜餐廳
很感謝學長帶我們去吃啦~
旁邊還有台式麵包店(比餐廳早關門 想買波蘿麵包跟蔥花麵包請先買再去餐廳吃飯)
是個很好吃的店! 非常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