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NYC 紐約] 百年牛排餐廳! Keens Steakhouse

餐廳名稱: Keens Steakhouse
地址: 72 West 36th Street, New York City, NY 10018
前陣子去紐約 想說找間有名的牛排館嘗嘗看
原本想去大家都說讚的Peter Luger牛排館
但想到為了吃個牛排要跑好遠
就訂了也是很有名而且在市中心鬧區的Keens
可以吃完就去逛街 完全順路不用再多跑去哪裡
Keens在tripadvisor的NYC餐廳排行榜上排名第10名
是間超過125年的老牌牛排館
可見應該是超棒的餐廳 哈
所以搞得我可真期待 想知道超棒的牛排店到底是怎樣的XD

在玄關處可以寄放外套 小費 $1 USD
也可以不寄啦 就穿進去掛椅子上之類的吧

餐前先送上熱麵包
外酥內軟 挺不錯低!

點了一個餐前沙拉,
還頗大份的,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就選自己想吃的就好了 哈
聽說好吃的牛排是Dry-aged
好像這家的牛排全部都是吧
點了Aged Prime New York Sirloin
medium rare (三分熟)
送上來了好大一塊牛排!

看外表是很加分的! 表層油亮!
我實在超怕外層整個黑的
這塊牛排不錯喔!
還搭配了一顆烤甜椒 整顆的 XDDDDD
看了一下厚度,
果然是如同網路上大家所說的
十分的有份量!
很厚的一塊牛排
而且 他真的挺大塊的
看看整顆的烤甜椒在他身邊,都變成番茄的尺寸了

接著把它切開
看看是不是傳說中的粉嫩三分肉
說實在的 切的同時 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好怕 切開的同時
看到血淋淋的肉汁流滿整盤阿 ~"~
把超厚牛排切開之後,
還是兩塊很大塊的肉 lol
但是 裡面 真的是粉嫩的粉紅色
woohoo! 烤牛排這件事果真是要閃開 讓專業的來才對低! 哈哈
之前真是瞎操心了我 XD

所以 果真吃到了非常粉嫩多汁的好吃牛排
完全不需要多加什麼調味料就很好吃啦!
 是蠻好吃的三分熟
該嫩的地方是嫩的
外表油脂也不會超油膩
還有很小一小部分 吃起來脆脆的油脂很多的肉
是很特別的~

除了沙拉跟牛排之外
還點了奶油菠菜
這個超級好吃的!
我本來就喜歡吃蔬菜勝過於肉XD
這盤奶油菠菜完全是我的菜
奶油味道非常的香
但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搭配牛排一起吃完全是剛剛好的組合
非常推薦這道side dish
我願意為了這奶油菠菜 再前進Keens!
餐後點了熱咖啡
也有許多甜點可選擇
熱咖啡也是挺好喝的!
我覺得這家餐廳是蠻加分的
服務生態度都非常好
無論是點菜 上菜 點飲料 加水等等的服務
都很有禮貌
送東西速度也都非常快速
午餐時間客人非常多
但是也不會坐在那邊乾等很久東西都還沒來
很不錯的牛排館喔!
而且交通非常方便,從penn station或是time square用走路的都可以很方便抵達喔!!


其他牛排心得看這幾篇喔:

[RI 羅德島] Ruth's Chris Prime Steak House 茹絲葵!
[NYC 紐約] Del Frisco's Double Eagle Steak House 牛排餐廳
[NYC 紐約] 穿著Prada的惡魔愛吃的牛排 Smith & Wollensky steak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