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RI 羅德島] Ruth's Chris Prime Steak House 茹絲葵!

餐廳名稱: Ruth's Chris Prime Steak House 茹絲葵牛排
地址: 10 Memorial Boulevard, GTECH Center, Providence, RI 02903

前陣子跟我弟去了這家距離我家不太遠的茹絲葵
位在Providence downtown最熱鬧的地方 
餐廳在河的旁邊
天氣好的時候也可以選擇戶外河畔坐位
每家茹絲葵的營業時間好像都自定的
我家附近的這家就只開五點過後的晚餐時間 
大概是中餐也很少人會去吃吧 XD

點餐前先來點杯紅酒再慢慢搭配菜單!
紅白酒我是沒什麼深究 
隨意挑杯名字看起來順眼的

前菜送來之前先來了熱麵包搭奶油
就一般的歐式麵包 挺有嚼勁

點了個清爽的沙拉
清脆的小菠菜搭配草莓和goat cheese
很新鮮好吃~ 我蠻喜歡的!


南方風味的gumbo soup
Cajun口味的濃湯綜合許多蔬菜和小龍蝦
搭配白飯是傳統美國南部常見的濃湯
濃郁的香料氣息搭配燉的軟嫩的蔬菜和海鮮 
味道溫潤又帶著香料氣息 
蠻好喝的!

side dish原本照舊要點奶油菠菜和馬鈴薯泥
但服務生大推奶油蘑菇
我也沒吃過她家的奶油蘑菇就點了
真的大推!
蘑菇超大顆的!
非常的鮮嫩多汁~
很值得一試喔!

主餐一是五分熟16oz肋眼
又厚又大的一塊XD
服務生送餐的時候一直強調盤子有500度高溫(華氏)
千萬要小心別燙到壓~
五分熟的肋眼是中心是五分熟
外層大概是6-6分半吧
吃起來非常軟嫩
內層切出來是粉嫩的粉紅色
完全沒有血腥畫面XD
很美味多汁 

另一份主餐點了6oz菲力搭龍蝦尾的組合
菲力一樣是五分熟
也是美味多汁
但跟肋眼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肋眼的口感
另外大推龍蝦尾!
有加起司和香料調味過
沾了融化的熱奶油超好吃!
點組合其實蠻不錯的
一次吃兩樣美味!

最後的甜點是烤布蕾和巧克力軟餅乾
烤布蕾的表層焦糖輕敲就碎
焦糖合格!
內層超滑嫩!
我覺得是很好吃又正統的烤布蕾喔!

巧克力軟餅乾是真的超軟那種XD
巧克力超濃
但甜度是配合老歪的過甜XDDD

茹絲葵真的是很美味呀~
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