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NOLA 紐奧良] 密西西比河畔的Poppy's Time Out Sports Bar & Grill 運動餐廳

 
餐廳名稱: Poppy's Time Out Sports Bar & Grill
地址: 500 Port of New Orleans Place

上星期去開會的地點 就在密西西比河畔的convention center
會場附近約十分鐘路程的Riverwalk就可以讓大家悠閒的漫步在密西西比河河畔
天氣晴朗的時候可以坐在河畔的運動餐廳裡 一覽密西西比河的景色

這間餐廳就在河邊 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
無論是在室內或是室外 都有實況轉播球賽無論到哪裡其實球迷都是瘋狂的
就算開會的人身上都掛著大大的名牌
吃飯的時候看球依舊是瘋狂的要命XDDDDD

有別於其他美國各地的餐廳
我發現紐奧良的餐廳 擺的不是平常常見的那個番茄醬
而是上面標明"FANCY"的番茄醬XDDDDD
這幾天吃下來 是沒有特別FancyXD
但是既然他都寫FANCY了 是也蠻不錯的
可能我對他期望有點太高了XD
只是簡單的午餐
餐點價錢也蠻便宜的
我就點了聽說是紐奧良的特產: Muffaletta
聽說是南部地方特有的三明治
我是不知道應該長怎樣
但送上來的時候我真的傻眼的要命
我點的事Half
結果上來了超大一盤東西
我還問服務生說: 我要的事Half捏~~~
結果沒錯 半份就是這麼大
快比我臉還大的三明治
雖然他們介紹的時候都說是三明治
但這如同超大漢堡的餐點跟我想的三明治也差太多了!!!

上下層的麵包看起來像是漢堡麵包
但其實不是 是外層偏酥脆的麵包
有點類似法國麵包的口感 但是沒有那麼脆
我後來知道為什麼要用這種麵包
因為這種麵包比較不會吸超多油!!!!!
Muffaletta的內餡是數不盡的培根和起司堆疊而成
(我數了一下培根大概七八片以上)
上面鋪了醃漬過的蔬菜們
醃漬蔬菜其實蠻好吃的 不會很鹹 還脆脆的
但是超多的培根起司經過烘烤之後
超級油!!!!!!!! 就算是上下夾麵包了
還是會一直滴下混合起司的油XDDDD
真的太誇張了這東西
完全是美國南方高熱量餐點的經典之作!
排除油膩之外
這的三明治 是還蠻好吃的 但有點鹹
我一邊吃一邊還處於傻眼的狀態中
吃了一半就真的完全吃不下了
誰料的到中午花不到十塊買了一個三明治
卻會是這種景象呢XDDDDDDD

菜單上看起來很正常的CheeseBurger
送上來也是驚人的大份

10oz的漢堡肉上下都鋪滿超厚起司
旁邊的生菜 / 番茄片/ 洋蔥圈 / 酸黃瓜如果一起疊一疊
整個漢堡的厚度比我手掌立起來還長
真是驚人的大份
南方人的食量都是醬子的嗎?!
我看我是東北角待久了已經習慣這裡食量超小的美國瘦子們了XDDDDD

最後一份也是紐奧良特產: Po-Boys
就是把綜合炸海鮮拼盤裝進超大潛艇堡裡面
這潛艇也是超大一艘
炸海鮮和炸薯條都超級好吃
但我實在難以想像如何把炸海鮮們與潛艇堡一起吃XDDDDDD
太誇張的大份了
點的學姐已經吃到超飽
把剩下的薯條放入潛艇堡裡再次組合
又獲得一艘完整的炸海鮮潛艇XDDDDDDD
原本想做在密西西比河畔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
誰知道送上餐點之後 一整個聚焦在超大份餐點上
搞得我都失神了XDDDDDDD
而且也見識到美國南方食物的威力
真的是不容小覷
實在大的令人傻眼
而且我也難以想像一個人如何每餐都吃那麼多炸物啊!!!!
說實在的我連吃三四天
雖然好吃 但我真的都燒聲只能跟菁姐一樣鵝鵝鵝了
太佩服南方食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