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情報] Marc Jacobs Beauty 彩妝系列上市






前兩天收到Sephora的電子報說Marc Jacobs Beauty已經上市
在美加地區的Sephora都可以買的到了
今天下午剛好有經過
就進去看看
價格是蠻一般的
就是一般專櫃的價錢
試用了幾樣提供情報一下

Nail 指甲油(USD 18) 幾乎都是帶著金屬光澤的色系
Lip Gel 唇膏 (USD 30/16色) 說是果凍觸感的滋潤系口紅
Lip Vinyl 唇蜜 (USD 28) 也是金屬光澤感重 有些顏色亮粉頗大XD


七色眼影盤 (USD 59/四組): 除了大地色系那組之外 其他三組我都覺的金屬感超重 蠻顯色的 但很像一抹就要去趴體了XD
三色眼影盤 (USD 42/六組):  感想同上XD
眼線筆 (USD 25/六色)
Super Charged Foundation 粉底液 (USD 48): 蠻滋潤的 妝感不會太重 遮瑕力普通
Featherweight Foundation 粉餅 (USD 46)
Gel Voulume Mascara 睫毛膏 (USD 26)
Shameless Bold Blush 腮紅 (USD 30/九色): 多數偏紫紅莓色系
刷具 (USD 38-78)


包裝部分就是簡潔有力的那種
黑色+透明罐的組合
色系方面我是覺得有點失望
很適合趴體玩樂的妝
但不太適合每天出門上學上班的妝
(至少是對我而言啦XD)
唇蜜/眼影/指甲油的金屬感都很重
亮粉對我來說有點多&大
相同價位我可能還是會選擇買Burberry或是Chanel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