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飛機] ANA全日空飛機餐 桃園TPE-成田NRT-舊金山SFO (2016.01) 竟然有班乃迪克蛋!

來報告一下今年一月中的ANA飛機餐心得~
桃園到成田是早上九點多的飛機
主餐可選照燒漢堡排或是奶油白醬魚排
附餐沙拉普通
小菜倒是蠻特別的
涼拌黃瓜和南瓜絲
還搭配幾顆枸杞子XD
是要走一個養生餐的路線嗎?
照燒漢堡排是日式漢堡排餐的搭配
沒有漢堡麵包
只有白飯~
我覺得早上九點多吃這個有點重~
吃一口就覺得肉的味道超濃
推薦給喜歡吃肉的人
如果像我一樣平常是蔬食人的話就別點了XDD
奶油白醬魚排還蠻好吃的
搭配的是薯塊和蔬菜們
我是比較喜歡這份~

成田機場到舊金山有供兩餐
晚餐選了前陣子吃過的日式飯糰套餐
這個我真的是超推的!
裡面除了有日式飯糰之外
還有日式唐揚炸雞.煎鮭魚.厚蛋煎
附餐也是搭配了不知道該算小菜還是甜點的豆腐一盒~
上次吃了芝麻口味的豆腐
這次是純白色的絹豆腐
我覺得以後有日式飯糰我都會選他了
好吃!!
飯後甜點是Haagen Dazs香草冰淇淋~

到著前的早餐有班乃迪克蛋Egg Benedict的選項
實在令我驚訝了一下
飛機餐是要怎麼出班乃迪克蛋阿?!!!?
立刻點來吃!

打開餐盒 還真的是兩顆水波蛋淋上黃澄澄的荷蘭醬
搭配茄汁焗豆和筆管麵
其實這餐的配菜和附餐是什麼在這個時候也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就是看看班乃迪克蛋的熟度!!
一切下去 (搭配胡天蘭老師的檢驗食物神情!)
竟然真的是半生不熟的蛋黃!!!!
真是服了ANA的飛機餐了
連半熟蛋黃的班乃迪克蛋都出!

第一次在飛機餐裡看到班乃迪克蛋真的讓我太訝異了XDD
而且還蠻好吃的~
給推!

以上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