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台北] Mr. Onion 洋蔥牛排餐廳 信義ATT店

餐廳名稱: Mr. Onion 洋蔥牛排餐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ATT 4 FUN購物商城5樓)

前陣子朋友約聚餐
約在Mr. Onion信義ATT店
對於這間洋蔥牛排餐廳的感覺
還是停留在天母最早的洋蔥牛排餐廳
自從他成為連鎖餐廳之後
約聚餐好像也比較少會想到這裡

這次去發現現在是像西堤那樣的套餐點法
除了排餐之外
也有很多其他主餐選擇
有多種義大利麵.燉飯
還有幾種披薩可選

套餐從餐前麵包到最後甜點飲料一共包含7種餐點
我覺得選擇真的還蠻多的
很適合大家一起聚會
每個人點不同的試試看不同口味餐點

沙拉有水果和生菜兩種選擇
木盆盛裝的生菜沙拉看起來還蠻精緻的
生菜沙拉裡的蔬菜種類蠻多
除了各種葉菜類
還有一塊蒸南瓜
蠻好吃的~

前菜有好多種可選
我點了 莫札瑞拉烤番茄
送來半顆烤牛番茄
上面灑滿Mozzarella Cheese
賣相很討喜
烤過的番茄吃起來很多汁
我覺得很好吃~

湯的部份我選了烤洋蔥湯
烤洋蔥湯可以另外加烤酥皮~
我沒加~
這道湯非常濃郁
除了原本的洋蔥濃湯之外
還灑滿酥香的烤洋蔥絲
濃湯口味很不錯
充滿焦糖化的洋蔥
只是這碗洋蔥濃湯份量不小
喝沒多少就會覺得很飽XDDD

 主餐我點了茄汁紅酒牛肉燉飯
整盤的料是蠻多
但口味不是一般紅酒燉牛肉的味道XD
茄汁口味很重
吃起來就是茄汁義大利麵的味道XD
燉飯還OK
牛肉藏在飯裡面
松子撒蠻多的
我喜歡松子~所以覺得還不錯
只是味道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海鮮辣椒墨魚麵
這道主餐我就超推了
整盤海鮮超滿的
蛤蠣.蝦子.花枝
墨魚麵搭配微辣的醬汁
還蠻不錯的

餐後甜點也是好幾種可選
曠世奇派感覺不錯
巧克力餅乾搭配超厚實香草冰淇淋

 咖啡奶凍就蠻普通
就是你想到的那種味道XD

餐後飲料我點了蜂蜜柚子茶
還OK

我覺得就他們現在的價位而言
除了排餐之外
其他套餐大約都三百多
可以吃到七道餐點已經算是蠻不錯
三百多塊的話 我對餐點就不會太要求了XDDDD

用餐環境空間算寬敞
客人們看起來應該都是多人聚餐居多
有不少客人是帶小孩一起來吃
我覺得算是聚餐還OK的選擇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
可能會考慮點排餐試試看

*** 西堤Tasty牛排餐廳食記: [台北] 西堤Tasty牛排餐廳~ 重慶南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