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美妝] MUJI無印良品溫和卸妝凝露。攜帶用卸妝巾


無印良品的溫和卸妝凝露我是已經用了好多年了
回購率100%
200g / NTD$320 (日幣$780)
另外有30g和120g的小包裝
這真的是每次回台灣必囤貨的愛物之一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
質地是有點像果凍般的凝露
擠到手上不太會流動
把臉拍濕之後
用濕的雙手按摩臉部
就可以把臉上的彩妝快速的卸除了
我通常是擠大約50元硬幣的大小
慢慢按摩
同時會發現手上的透明凝露變的有點混濁感
之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清洗完之後不會覺得皮膚緊繃
但通常我還是會用洗面幕斯再洗一次臉~

卸妝凝露含有杏桃汁及桃葉精華
聞起來就有點像是杏桃的香甜水果味道
在臉上按摩的時後還蠻舒服的
卸妝力我覺得還不錯
日常妝和濃妝都可卸的蠻乾淨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蠻溫和的
從來沒有因為這條卸妝凝露長過豆子或是突然冒出一堆粉刺
所以一直在回購清單內!

前陣子買了攜帶用卸妝巾旅行使用
一包12張/NTD$40 (日幣$95)
同系列還有潔牙濕紙巾和擦汗濕紙巾
日本MUJI另外有出防蟲濕紙巾(虫よけシート)
卸妝巾150*200mm
厚度很薄 
整片打開就是縷空的狀態
原本想說可能很容易就擦破
但其實也還OK
我是有對折使用
觸感普普通通
沒有很舒服的感覺
但也沒扎臉就是了XD
卸妝力還不錯
日常妝1-2片就可以卸的差不多
濃妝的話要多用幾片了

跟溫和卸妝凝露比起來
卸妝巾表現普普通通
旅行使用可以考慮
因為他的包裝和尺寸都蠻迷你的
隨便丟在化妝包裡也不占空間
外包裝是無印良品極簡風味也蠻討喜的
但應該是不會回購用來平日卸妝
還是用凝露按摩臉來卸除彩妝比較舒服!

其他卸妝品心得:
[美妝] 好用! 蜜妮Biore頂級深層卸妝棉
[美妝] 超大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美妝]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 卸妝棉
[美妝] 美國露得清Neutrogena 清潔卸妝棉
[美妝]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小黃瓜鼠尾草卸妝潔顏布
[保養]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卸妝洗面乳
[保養] 法國藥妝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v.s. 雅漾潔膚液
[美妝] Sephora 卸妝乳Soothing Cleansing Milk
[美妝] 好用! 絲芙蒂Softymo柔泡瞬淨卸粧凝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