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台北] 西堤Tasty牛排餐廳~ 重慶南路店

餐廳名稱: 西堤Tasty牛排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9號2樓

前陣子寫了篇洋蔥牛排餐廳的食記
才發現沒寫過西堤的食記
重慶南路這間西堤已經吃了好幾年了~
覺得還不錯
前陣子又去吃
來報告一下心得

西堤和洋蔥一樣是套餐式的
開胃菜份量不大~ 就一隻蝦子搭配一點蔬菜
有時候多顆貝類

前菜是焗烤蘑菇和牛肉丹麥餅二選一
焗烤蘑菇會搭麵包
雖然我通常選焗烤蘑菇
但還是覺得焗烤蘑菇很油XD

沙拉的話 海鮮沙拉不錯!
蝦子.花枝搭配多種生菜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蘿美生菜沙拉就蠻普通
生菜挺新鮮的就是了~

湯的部份我大推義式海鮮湯
裡麵海鮮料真的算有誠意
花枝.魚片.蝦子
番茄湯頭口味也還不錯
另外還有巧達濃湯.南瓜湯.牛肉丸湯等選擇

主餐的部份就看各人喜好啦
大多數人喜歡牛排
但我通常是點煎鴨胸佐紅酒醬
純粹是個人喜好
鴨胸就還OK
沒有說好吃到非點不可

也可以海陸雙拼
魚+牛或是魚+雞
老實說我覺得主餐份量好像有變少
但是前菜和點心們加一加
也不會吃不飽啦XD

最後會上甜點和飲料
甜點會不定期更換
我覺得還不錯~
飲料就普普通通

西堤感覺是陪長輩們聚餐適合的餐廳
每次去重慶南路店感覺年齡層有點偏高啊XDDD
套餐價格大多約500多左右
另外有較貴的法式羊排和16oz肋眼牛排餐可選

重慶南路這間還不錯~
平日蠻安靜的
提供大家聚會參考~

同是王品集團的藝奇ikki食記看這篇:
[台北] 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 衡陽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