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保養] 肌研桃紅罐~ 極潤α 緊緻彈力保濕化妝水 (一般型 vs. 清爽型)


之前用過肌研桃紅罐乳霜覺得還OK
*** 心得看這篇:  [保養] 肌研 極潤α 緊緻彈力保濕乳霜
去年在日本藥妝店看到這系列
又抓了兩罐極潤α 緊緻系列的化妝水

一罐是一般型的 一罐是清爽型的
老實說 我原本以為兩罐是一樣的XD
去年夏天第一罐開始用的是清爽型
質地是倒出來還會在手上流動的感覺
半透明凝露狀
覺得夏天用起來有點黏黏的
秋冬過後覺得還蠻OK
就在臉上多按摩一下就好了
我用量蠻大的
有時候會混在身體乳液一起按摩全身
混和乳液一起使用
反而比較沒有黏黏的感覺~

前陣子第一罐用完
開了第二罐來用
第一次倒的時候
覺得怎麼有種倒不太出來的感覺
用力甩一下才會出來幾滴
質地也跟第一罐大不相同
已經是不太會流動的凝露狀態了
我第一個感覺是想說該不會壞了吧XDD
後來比對了一下罐子
才發現居然兩罐是不一樣的!!!!!

兩罐的瓶身幾乎長的一模一樣
但清爽型的在中間有一條細細的藍色方塊
上面寫著小小的 "ライトタイプ" (light type)
我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是怎樣
居然完全沒發現XDDD
大家要買的時後要看清楚呀!

總之 第二罐是一般型的
比清爽型保濕很多
黏膩度我覺得是差不多
都是要在臉上按摩一下才能吸收

對於這罐主打的緊緻Q彈
我真的沒什麼太大感覺
只覺得保濕度還不錯
但還是要搭配其他保養程序
用起來會黏膩這點蠻扣分的

如果下次要買肌研系列化妝水
我應該還是會買白罐的保濕化妝水吧~

*** 肌研濃極潤心得看這篇:
[保養] 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金罐vs白罐比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