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

[保養] Jurlique 茱莉蔻 肌源活化前導露 Activating Water Essence


日常保養時所使用的導入液
我本來用的是Kiehl's的紫鳶青春肌活露
***紫鳶心得看這篇: [保養]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前陣子用完第二罐之後
想說換個牌子用看看
剛好十月底Jurlique美國官網有結帳75折的活動
就買了這罐Jurlique今年夏天出的新品
肌源活化前導露 Activating Water Essence
150ml USD$55 / NTD$2250
美國官網75折的時候買大約是台灣定價的6折左右
真的蠻划算的 (USD$41.25)

根據官網上的說明
這罐前導露主要成份是藥蜀葵( Althaea officinalis)根部萃取物
藥蜀葵的根部有大量黏液
可以幫助儲存水份等等
大概就是這罐前導露的主打功用
其他成份還包含金盞花.薰衣草.迷迭香等等多種植物萃取物
其實在買的時候我真的第一次聽到藥蜀葵這種植物用在保養品裡XD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含有薰衣草或迷迭香萃取物的保養品
加上75折過後的價錢真的太吸引人
所以就立馬下訂!

Jurlique美國官網寄貨非常快速
通常下訂之後
大概三天內就會收到貨 (美國境內地址)
每張訂單都可以選喜歡的試用包~
基本上是滿USD$50免運費
但還蠻常有無限額免運費的活動~

這罐前導露不意外的在訂貨兩天後就收到了~
一開始我是按照官網上的說明
滴幾滴在手心溫熱之後
用按壓的方式在化妝水後/精華液之前在臉上輕輕按摩
老實說我在用的第一天就愛上這罐前導露了!
他的味道非常療癒系
草本植物加一點點木質味道
如果你平常就喜歡迷迭香或薰衣草的味道
這個味道應該會很適合你
每天下班回家卸完妝之後使用
會有種很舒壓的感覺

前導露的質地是水狀的
但在按壓過程中
我自己覺得有種質地轉換的微妙感覺
總之 在我的臉上非常快就被吸收了
按摩完就有種臉很放鬆的感覺
之後使用的各種保養品也有種瞬間就被吸收的感覺
用完隔天皮膚真的會變透亮
在早上上妝之前使用
也會有妝很貼的效果!
這大概是我近期內用過最有感的一罐保養品了XDDD
用了一星期之後就覺得一定會回購!

由於這罐是剛出沒多久的新品
在網路上評價沒有很多
但我有看到的老外們評價
真的是一面倒的好評
在Sephora官網上居然是五顆星滿分!
我用過之後也覺得可以給五顆星XD

我有看到一個老外寫說
這罐可以取代SK-II
我平常也有在用SK-II濕敷
所以我也試著用Jurlique的這罐前導露濕敷看看
我是用無印良品的敷面式化妝棉
不客氣的把整片都泡在前導露裡
(我把前導露倒在瓶蓋裡,再把化妝棉泡進去,剩下的就按摩手腳)
確定整片都很濕之後
再撕成四片濕敷
(額頭*1 / 臉頰*2 / 最後一片剪成兩半敷在鼻頭和下巴)

老實說我覺得這罐的濕敷效果
沒有SK-II那麼明顯
試了幾次我都覺得跟滴幾滴按壓差不多XDDD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省略豪邁濕敷這罐前導露了XDDD

我用到現在大概是一個多月
都還是覺得非常喜歡
也準備下次打折的時後會繼續回購~
我皮膚是非常乾荒的沙漠肌
用這罐感覺後續的保濕品效果好像都有變好一點~
總之 我是超滿意就是了XDDD
提供年底想囤積保養品的大家參考看看~~~


Jurlique活能菁萃心得看這篇:
[保養] Jurlique 活能菁萃進化版 Herbal Recovery Advanced Ser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