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

[保養] Jurlique 活能菁萃進化版 Herbal Recovery Advanced Serum


前陣子在Sephora買東西送了這條Jurlique的活能菁萃
其實這在我的清單裡放了蠻久時間了
之前一直聽說Herbal Recovery這系列對於穩定皮膚蠻有用的
所以一直很想買來用用看
我拿到的是5ml的小包裝
正品是按壓式罐裝的
30ml USD$56/ 100ml USD$150
查了一下台灣定價 網站上只有100ml的 NT$5700

這款精華液主打舒緩肌膚同時保濕
通常精華液我是不太在意保濕啦
畢竟後面還會再上乳液或乳霜
但是舒緩肌膚這點真的很吸引我
因為我幾乎是天天熬夜
膚況還OK
用了一陣子Kiehl's的深夜奇肌覺得真的蠻棒的
保濕又可以維持熬夜後臉色明亮
*** 心得可以看這篇: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但時不時的會冒些熬夜痘
通常都是在下巴附近的小痘子
剛好最近又開始冒小痘
就用活能菁萃看看
沒想到效果竟然很顯著
我是冒痘的當晚使用
隔天醒來痘子就消了
之後連續使用一星期真的覺得膚況蠻穩定的
沒冒痘也沒什麼粉刺的
想說停用一下等到下一次冒痘子再試試看

結果昨晚回家又發現臉頰上有冒痘跡象
就是那種剛開始紅紅突起
有機會發展成大痘子那種
我是很少冒大痘的人
想到有可能在臉上出現大痘子
立馬再試試看活能菁萃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發現
紅紅突起的地方已經恢復正常了
超神奇!
我不知道是對我的痘子特別有效還是對大家的痘子都有效XD
但是這罐已經被我列為下一項要買的保養品之一了

這罐精華液的質地蠻清爽的
完全不會黏膩
味道聞起來是花香的味道
我覺得玫瑰花的味道算是比較多一些
但不會非常濃
擦到臉上也很快就吸收了~
感覺是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精華液~
推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