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5

[保養] 歐舒丹馬鞭草系列。馬鞭草皂。身體乳液。洗潤髮


平常買歐舒丹的東西我多半是買薰衣草和蠟菊系列
前陣子用了馬鞭草旅行組
覺得很清新
感覺也很棒~ 分享一下心得

這組旅行組裡面有馬鞭草皂。潤膚乳液和洗潤髮組
味道幾乎都一樣
都是馬鞭草帶點酸澀的草本清新香氣
唯一讓我覺得不太一樣的是潤髮乳 多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味道

這款馬鞭草皂台灣好像沒有賣
是裡面含有乾燥馬鞭草葉
可以順便身體去角質
讓我想起很久沒賣的超大塊薰衣草籽皂
好想買呀~~~~
洗完皮膚蠻清爽的不會緊繃
身體乳液的部分也是偏清爽
非常好吸收
擦完之後不會有一層東西在身上的感覺
滋潤度對我來說其實不太夠
皮膚乾燥或是很乾燥的秋冬應該不太適用
夏天用會很舒服

洗髮精和潤髮精兩樣我都覺得蠻好用的
洗髮精很容易起泡
用量很省
洗完頭髮不乾澀
頭皮很清爽很舒服
是我會想回購正品的東西
潤髮乳夠滋潤
而且沖完水不會一直覺得很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只是潤髮乳多出來的味道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如果他可以跟其他馬鞭草產品一樣味道就好了XD
洗潤髮一起用完頭髮還蠻柔順的
我覺得還不錯

馬鞭草系列我覺得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
會有很清新舒服的感覺
喜歡自然草本味道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