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Boston 波士頓] Paris Baguette Cafe 韓國連鎖咖啡。烘焙甜點


餐廳名稱: Paris Baguette Cafe
地址: 581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02139

Paris Baguette是韓國非常知名的連鎖烘焙坊
美國也有不少分店
大多數開在加州
紐約也有好幾間
波士頓附近只有一間
開在MIT附近的韓國超市Hmart裡
Paris Baguette Cafe看起來蠻明亮的
販售的麵包和甜點們種類也蠻多的
雖然店名是個法國巴黎
但是款式看起來還是比較偏亞洲式
從麵包櫃裡的麵包們應該就看的出來
有蔥花熱狗麵包和多種口味的可頌
定價大約USD$ 2-4
也有法國長棍麵包和切片吐司 
蛋糕可以買單片也可以買整個
我覺得蛋糕看起來都蠻精致的
會令人想買XD
我有看到一些美國人來買整顆的蛋糕
其中有款抹茶藍莓鮮奶油蛋糕很吸引我
下次吃了再來報告心得

如果想吃個簡便的餐點
這裡也有販賣美式三明治 沙拉和水果優格奶酪等等
很像是星巴克的冷藏櫃會賣的東西

另外櫃台旁有擺他們家的馬克杯和小熊們
都是USD$5.95
跟招牌一樣是藍白色系
原本想點咖啡搭配單片蛋糕
但在甜點櫃裡看到了兩款可拿滋
有原味和藍莓的
就點了藍莓的來吃吃看

外表蠻討喜的
圓滾滾的可拿滋上有一圈藍紫色的藍莓卡士達醬
搭配兩顆新鮮藍莓

我覺得可拿滋超好吃耶!
原本沒有期望很高
結果沒想到超酥的~
分層超明顯
很酥脆但又不會油膩
裡面夾層的卡士達醬也蠻好吃的
不會太過甜膩
搭咖啡很棒

咖啡的部分價錢跟星巴克差不多
杯子感覺還不錯
不是一般的紙杯

杯子有點厚度
直接拿只會溫溫的不會燙手
這點還不錯
上面還有蠻可愛的巴黎插畫
我點熱美式
覺得還不錯
大杯的容量大約就是Grande的容量
咖啡我覺得普通而已
同樣價錢我應該會選星巴克的熱美式XD
咖啡款式也蠻多的
還有白巧克力可可喔~

烘焙甜點的部分算是如果來Hmart買菜
可以順便坐下來吃個甜點搭咖啡
但如果是旅遊的話 應該可以不用特別來吃XD
波士頓還有很多好吃的甜點店 :D

*** 波士頓其他甜點咖啡看這幾篇喔:
[Boston 波士頓] 波士頓派創始地 Omni Parker House Hotel
[Boston 波士頓] Georgetown Cupcake 蛋糕天后杯子蛋糕
[Boston 波士頓] Tatte Bakery & Cafe 甜點蛋糕堅果塔!
[Boston 波士頓] 連柯林頓都喜愛的Mike's Past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