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San Diego 聖地牙哥] 好吃希臘餐廳~ Meze Greek Fusion

餐廳名稱: Meze Greek Fusion
地址: 345 6th Ave
San Diego, CA 92101

聖地牙哥市中心的這間希臘餐廳在網路上評價不錯
座位很多又可訂位
就去吃吃看~
真的蠻好吃的
有計畫旅遊的人可以試試看~

菜單和酒單的選擇都蠻多的
看到調酒裡有杯ATHENS MULE
是蜜桃伏特加搭配新鮮萊姆和薑汁汽水的組合
感覺應該是好喝就點來試試看
裝在銅製的mule杯中
喝起來蠻清爽的
蜜桃萊姆的組合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度假風味XDDD

先點了兩份希臘式開胃菜
第一份是費達起司搭配多種醃漬橄欖的組合~
我還蠻熱愛各種醃漬蔬菜們
這份開胃點心在整塊的費達起司下面鋪了多種不同口味的醃橄欖
再淋上橄欖油和綜合香料們
最後放上乾燥的百里香香草束
整盤看起來就是超開胃的~
如果喜歡地中海香草料理的人
應該會喜歡這盤
切下一塊費達起司叉著醋漬橄欖一起吃
真的會讓人一直想再吃下一口!
GIGANTES
是希臘的烤豆子搭配蒜味番茄醬汁
再灑上費達起司
加上一些薄荷碎葉
整體口味很特別
蠻好吃的~


接著是非常大份的蒜味薯條~
搭配費達起司和新鮮巴西利
他們家的薯條炸的很不錯喔~
不會油膩
切的長度夠長
吃起來口感很好
蒜味加上香料們的口味很不錯
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


SOUVLAKI
烤肉香料飯搭配希臘小黃瓜沙拉
SOUVLAKI本意是希臘烤肉串
這裡是烤肉串配香料飯~
我還蠻喜歡加了各種香料的飯
這裡用的米是印度香米
如果不喜歡長米或是較硬米飯的人
應該可以不用點這道了XD
我是蠻喜歡的啦
烤肉蠻嫩的
配香料飯一起吃還不錯~

Falafel是著名的中東料理
使用鷹嘴豆和多種蔬菜做成的炸蔬菜球
我對Falafel沒有特別喜歡
總覺得有點乾XD
Meze的蔬菜球搭配pita烤餅和自家製Hummus沾醬
我還是覺得Falafel有點乾XD
pita烤餅沾醬還不錯~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
餐點分量蠻大的
很適合多人聚餐一起吃
喜歡香料料理的人在這裡應該會吃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