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大吃]饗食天堂 內湖店

餐廳名稱:饗食天堂--內湖店

電話:02-2791-6989

地址: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IN BASE)

價位:內湖店下午茶598/晚餐738 (另+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2100

提供停車場:有<----有消費就不用停車費



週末跟楊白他們去吃饗食天堂

真的是

也太飽了啦

我覺的比上闔屋好很多

菜色多很多

也精緻很多

我們去內湖店

很大又很乾淨

乾淨這點超加分!

甜點也是都很精緻

我覺的每一樣都很好吃

生魚片 壽司類我吃很多!好吃!!!







熱炒台菜我是沒什麼吃但是菜色非常多!!







也有濃湯跟義大利麵

生蠔比上闔屋好吃!

沙拉們都很新鮮也很乾淨!石蓮花超大片!哈哈哈哈哈

冷盤選擇非常多(比上闔屋多很多很多~而且都有擺好盤小盤小盤的!很乾淨!)

甜點馬卡龍好吃!!!

蛋糕泡芙塔我沒吃

但是小的水果塔阿~果凍阿~慕絲阿~我都覺得很好吃!





冰淇淋是哈跟的

另外可樂跟啤酒是罐裝的<----這個我覺的超加分

啤酒有台啤跟星星三寶樂!!!

熱飲有熱紅茶 熱桔茶 茉莉綠茶<-----我只喝到紅茶蠻好喝的

也有咖啡機<---美式 拿鐵 卡布 熱可可都有(但我覺的是地雷)

有巧克力噴泉~有竹籤插好的棉花糖跟蕃茄!

另外服務生收盤子非常快速!

絕對不會讓妳疊一大堆盤子在桌上!

這點真的加分

整體就是乾淨!座位又很大!!!

菜色超多

加分到爆炸

整個就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